2012.12.25


今年託麻糬的福~~我們這些大人們第一次在家裡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息~


以前聖誕節都要外出到餐廳用餐才能有聖誕味...


今年麻糬乾媽買了顆聖誕樹給麻糬~~


一起去選樹跟裝飾品的時候我們這些大人好high唷


從小到大第一次親手裝飾聖誕樹耶...


然後還一邊碎碎念說麻糬真好命一歲就有聖誕樹~~


她媽等到30歲才有呢...orz



在聖誕樹身上裝著滿滿的裝飾品~~



除了買聖誕樹也買了應景的聖誕花圈來裝飾~~




聖誕樹下放了禮物整個就好有fu唷...



牆璧貼上merry christmas的旗幟...(這是買聖誕樹店家送的裝飾)


加上麻糬生日趴的彩帶整個很有fu~~



這個長的有點奇怪的裝飾品也是店家送的~~




好姐妹寶兒現在在學做指甲~~為了聖誕趴~~她也幫我做了很有聖誕味的水晶指甲~~


藍紅配色~~加上雪花..超有聖誕味超美的...




看完家裡的聖誕裝飾~~來看看這天我們 享用的聖誕大餐吧...


因為有人指定要吃火雞大餐~~所以我們訂了台北花園酒店的火雞禮籃~


有火雞.南瓜濃湯.松露馬鈴薯泥.灸燒蔬菜.手工南瓜麵包.南瓜派.紅酒一瓶



老公煮了奶油海鮮造型義大利麵給大家吃~~


有聖誕樹跟卡通人物造型的義大利麵超應景的...而且很好吃~~



很大一隻火雞~~最後我們跟本吃不到一半....



南瓜濃湯很好喝~~可是份量有點少..



手工南瓜麵包~麵包很鬆軟~~南瓜很香也不錯吃...




滿滿的一桌超豐盛的~~~


只是時間有點趕沒時間佈置美一點...


看完了美食來看看我家聖誕樹麻糬吧~~~


為了聖誕趴~她老木我還特地到處遍尋聖誕裝...


本來找到的美國品牌聖誕裝都不便宜~~怕只穿一次很浪費...


ㄚ拍賣的很多大陸貨品貨又很差又不好看...


最後終於被我找到這個可愛又不貴的聖誕樹裝了~~~



超卡哇伊的唷~~



裙子還是澎澎裙呢~~



內搭的褲襪是Old Navy的~~好久之前下殺折扣時買的~~剛好很搭~


屁屁有一個大大的愛心..超可愛...(但這位拔拔好像變態唷!)



吃飽喝足了就要進行今天的重頭戲~~交換禮物~~


我們規定的金額是300元以上...


因為Party有男有女~~所以禮物好難想喔....



事先做了美美的姓名籤~~


我們是用玩遊戲的方式來交換禮物~~


玩法是先抽出一個籤~~被抽到的人兒就要先拿出他的禮物~~


然後拿一張紙寫一個號碼給大家猜~~猜中的人即得到禮物~~(就是終極密碼遊戲啦)


當然猜中的人下一輪就不能再猜了~~



有麻糬小妞來為大家抽出第一位幸運兒~~


第一個要出來當魔王的是小嫺~~~



猜中小嫺號碼的是JUJU妞~~(這時候禮物還不能拆待會還有機會翻盤)


這個遊戲好玩的地方就是如果你的禮物包的不好~~大家就不想拆到你的號碼..


在猜號碼的過程中也是刺激又好笑啊..



寶小妞猜中我的號碼~~得到我的禮物..



阿祥得到寶的禮物~~



豪小呆得到阿祥的禮物~~



豪小呆一直大力推薦自己的禮物最候被嫺得到~~



等到第一輪全部都玩完之後呢~~~大家就各自拿著自己的禮物集合~~


再由麻糬抽出三枚命運的朋友~



被抽中的人可以選擇要不要跟別人換禮物



第一個抽中的是天龍~~他選擇跟阿祥換禮物~~



另外2枚~~是阿祥跟小嫺...他們都選擇不換...



接著來開獎~~看看大家抽到什麼禮物呢~~


阿祥抽到Judy小妞的~~方頭獅USB隨身碟..



小嫺抽到的是豪小呆準備一直大力推薦的熊臉造型小紗鍋~~


這個很可愛~我們家自己也買了一個...



豪小呆抽到的是阿祥準備的starbucks杯子~~~




我抽到的是天龍準備的聖誕老公公造型USB隨身碟~~


雖然造型很可愛~~不過人家才剛買一個米奇手手隨身碟耶...


寶妞抽到我準備的柔膚保暖毯~~


其實我本來也想送隨身碟的~~好在沒送~~不然沒幾個人就有3個隨身碟好誇張喔...哈~~




天龍抽到寶寶送的~~電動除毛球機..



JUJU妞抽到今天的最大獎~~~小嫺準備的數位相框~~


好讚喔..這個我也想要~~




最後票選最受歡迎的禮物~~跟最不受歡迎的禮物...


可以得到寶小妞準備的小禮物~~是薑餅人手機防塵套



超疼愛麻糬的乾媽~~~


麻糬笑的好開心~~~



最後來看一下麻糬聖誕樹特輯~~


可惜沒有買到聖誕節的頭飾~~~




大樹跟小樹~~


玩天龍叔叔送的生日禮物~~打地鼠...當然只是一陣亂打~~


我們這些大人比麻糬還愛玩~~哈...



小麻糬:麻麻~~我的聖誕禮物呢~~


小麻糬:趕快拿出來給我啊~~


麻麻:A~那個...今年妳禮物很多了~所以沒有你的禮物唷~




不然老木抽中的禮物-隨身碟...送妳好了~~~哈哈





最後大家一起合照一下~~


雖然今年的聖誕節在平日~~下班又要趕回家準備有點趕很倉促~但真的好有FU好好玩喔~~


明年大家再一起玩唷~~





 


更多照片請看:2012.12.25 聖誕火雞大餐 & 交換禮物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