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效率很好的barbie已經發文了~~為了不要跟barbie的發文差太久..


所以我也趕快生出這一篇....


 


認識barbie是因為懷小麻糬的關係~~其實我不太記得什麼時候開始發現barbie的格子..


印像是在懷孕中後期~barbie家的小豆豆大概比麻糬大一個多月~~


所以我們開始關心著彼此懷孕的狀況...


還因此發現我們是在同一間醫院產險~~真是很特別的緣份啊~


然後發現barbie居然懷孕9個月才胖7.6公斤~整個讓我很驚奇..


接著我們還意外的在同一個地方上媽媽教室~


但我沒看到barbie~是barbie發現我..但也不確定是我..所以我們並沒有相認~


是之後看到我發媽媽教室的上課文章才確定是我~~好可惜那天沒有相認到..


然後我們一起分享可怕的生產經驗..痛苦的哺乳過程~~


還在格子裡一路看著彼此的寶貝成長~分享育兒資訊跟育兒好物...


再再讓我們覺得能在這裡認識你們真好...


 


2012.11.18(日)  約會日


這天天公不是很做美~~難得的約會日居然下大雨~~搞的我們出門好狼狽喔...


還好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交通還挺方便的~~離捷運站步行大概3分鐘就到了~


這天我們是2家人的約會喔~~~豪小呆跟豆拔也都一起來參加~~


先到餐廳的我們~~趁著空檔先小拍一下環境~


 


伊莎貝拉餐廳1樓門口有個迷你的小庭院..整棟建築以鮮艷的藍搭配搶眼的黃交錯..很吸引人目光~


可惜這天下大雨..所以沒有拍到照片~~


另外還有個遊戲區不過假日不開放..有點可惜~



餐廳1樓-比較偏歐式風格~處處都有巧思..





1樓的樓梯旁有個小小的包廂~~有點小中東風格...


浪漫的紗簾配上昏黃的燈光..






1樓餐廳最裡面~收銀店後方還有個小包廂..個人還滿愛這個空間的~~



 


2樓餐廳~~有中東南洋風味的感覺~~好像來到了摩洛哥...


連店員的制服也都很有FU~






藍色的踏階加上碎石~好有渡假風情...我是很喜歡..


但是這裡算是親子餐廳~~這樣的設計加上樓梯~~其實我覺得小朋友來挺危險的...



2樓的位置是用布縵隔成一間一間的小包廂~~需拖鞋..



照片中一直想爬到桌上的當然是我家麻糬...^^ 這裡是我們的位置~~


店家貼心的給我們2個包廂連結使用...


2樓樓梯後的小包廂區域~~這一天有藝人包場...






是曲艾玲的小朋友在這裡辦慶生趴~~雖然是包廂可是算開放式空間...所以大家都看的到


照片中拍照的男生~~是以前演極道鮮師的搞笑演員...本人也很親切..



三樓餐廳~~因為有客人所以我只有隨便拍一張照片而已~~


據說是走歐式宮廷的風格..最裡面還有個公主床~~



2樓廁所~~


我不得不說這裡的佈置連廁所都很用心~~



居然還有個休憩小沙發~~剛好可以在這裡換尿布..超方便的~




店家還貼心的在旁邊放置濕紙巾及尿布袋...



廁所居然有藏寶箱...@@




廁所內的大鏡子~~我抱著麻糬在這自拍一下~~~哈...







明明出門就已經吃飽的麻糬~~在等待小豆豆的過程中~~


感覺又嘴饞了..開始給我啃餐廳的兒童杯...@@




 


然後把兒童餐具當玩具玩~~敲敲打打一刻也閒不下來~




店家MENU~





這張是拔拔在點菜~~麻糬拍手叫好的意思嗎~~




 


等了一會兒~終於見到美麗的barbie和可愛又帥氣的小豆豆還有親切的豆拔...


barbie本人親切好相處~~小豆豆更是又乖又可愛..難怪人人愛啊~~


餐廳燈光暈黃再加上2位好動的小人兒~~拍了很多張幾乎沒一張成功的..


這是我相機裡比較清楚的一張了~~@@


 



 


點完餐不久剛好也到了豆豆的吃飯時間~~barbie就先餵豆豆用餐~


麻糬看到豆豆吃飯飯~~忘了自己吃飽了..也一直ㄇㄢㄇㄢ的~~


只好給她吐司.餅乾跟水果~結果整場用餐下來..麻糬跟本就吃不停嘛...@@



小豆豆本人真的好可愛唷~~而且很乖耶...很少看到男生可以靜靜坐好的~~


反到是我家麻糬一直要爬來爬去...




豆拔也是很親切又體貼~~感覺就是很愛小孩的好爸爸~~




 


我點的是超值套餐 499+10%


這是被我喝了一半的餐前酒-水果甜酒...



沙拉-優格水果沙拉



前菜-百匯燉野菇


老公點的是主廚精選套餐 599+10%


餐前酒跟沙拉都有~前菜可以選..這是蘆筍牛肉...






濃湯都是法式吐司磚湯~~這個我很愛...濃湯不錯喝...還可以續湯~~


但是吐司很難吃完....太大了~~





緊接著是主餐的部份了~~


我的是香料爐烤雞腿排...


把飯裝飾成愛心笑臉~~也太可愛了吧...




這個香料的味道我沒有很愛...但還ok吃~~




老公的爐烤鴨胸~~





barbie點的燉飯..



甜點-明治冰淇淋


巧克力布朗球


附餐飲料~讓豪小呆很驚奇...


因為很少看到有套餐附的飲料這麼大杯的~~是泡沫紅茶店的size啊~


紅茶很好喝~~



奶茶還好...




豆拔的咖啡沒那麼大杯~~但也不小~看起來挺不錯的..




barbie的熱茶~~




 


在我們準備用主餐前~~麻糬太后睡著了~~


剛好我們可以好好的用餐..真是開心...


沙發的設計~讓寶寶可以舒服的睡個好覺~~




 


接下來這2張照片大概算是今天所有人物照裡最成功的吧~~


而且這張還意外的豆拔跟小豆豆也一起入鏡了...




 


barbie本人皮膚很白又很好~而且漂亮又親切~~


能夠在格子裡認識你真的很開心~從你身上我學到了很多育兒知識...


更是佩服你對小豆豆的用心照顧和耐心教育...


真的很高興能夠在這個小小天地認識你~~


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帶著小寶貝約會出遊了~~超開心...




 


店家還不錯~~雖然是假日還是讓我們待了三個多小時...


離開前到一樓的遊戲區參觀一下...
 




麻糬穿斗蓬真的好可愛..哈~~




一樓的遊戲區門口還有投幣式的車車...


這一系列的照片又可愛又好笑~~


barbie還編出了一套劇本-運轉手之戀...超好笑...


大家可以去barbie的文章看一下....



 


這張照片好萌喔....哈~~



這張照片好溫馨的感覺~~豆拔真的是親切愛孩子的好男人耶..




 


雙人座的小車車剛好倆個人一起開~~







從這些照片可以看的出來~雖然屬同時的寶寶...但小豆豆比麻糬高很多耶...



跟帥哥共開一台車~~看麻糬笑的多燦爛啊..





最後是我和barbie真的很有默契耶~~


我們居然互相準備了禮物給彼此的寶貝....


這是barbi送給麻糬的小洋裝...


還貼心買了較大的size...讓麻糬可以穿久一點....

真的很可愛耶..謝謝你唷~~




 


小麻糬:麻咪~小豆豆又帥又可愛...下次還可以跟他一起玩嗎?


 



 


 


延申閱讀:barbie寫的文章 -20121118【依莎貝拉風情館】小豆豆與小麻糬”寶貝見面會”(1Y24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