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一篇我也寫的好心虛喔,因為東西都買了有好一段時間了~

 

第一批甚至是麻糬二個多月的時候就買了..

 

本來有點給她懶的寫了~但是有格友敲碗~

 

剛好最近也很沒空整理照片~~所以就把它拿出來寫一下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卡將是日本超有名的大型嬰兒用品店

 

不管是孕婦.新生兒.baby的吃喝玩樂的各式用品應有盡有

 

而且除了阿卡將自家品牌以外還販售其他很多知名品牌~例如.Aprica.Combi.Disney

 

據說阿卡將在日本有很多間大型連鎖店~~是到日本玩必定去採買的地方啊~~

 

只可惜婷小妞若干年前到日本玩時~~沒有BABY根本不會注意到啊

 

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玩的話~~一定要到阿卡將來朝聖一下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大約小麻糬二個多月時~我第一批採買的東西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紅色兔耳朵斗蓬~(這是去年的款式已經斷貨了)

 

 

 

印像中是特價大約一千多日幣入手的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品質感非常好~很保暖~有物超所質的感覺~~

 

 

 

 

整件內裡都是彩色的大圓點~非常可愛..

 

 

 

 

麻糬實穿照片~~

 

這時候大概四個多月左右吧...斗蓬感覺太大件~但現在穿就很剛好..

 


 

穿著斗蓬坐在幫寶椅真是超卡哇伊的啦~~

 


 

而且腳ㄚ子也太搶鏡了吧~

 





 

這是上個月~小麻糬十個多月時拍的...

 

現在穿很剛好耶~~不過可惜餐廳色調太黃了...整張照片都顯黃...

 



 

會走路穿的話一定更可愛...

 




 

另外還有買的是這個阿卡將的人氣商品-拋棄式圍兜兜

 

食事用品:網址   日幣 88 円

 

造型款式很多..而且都很可愛~重點是外出攜帶超方便...用完丟掉即可

 

不過建議大一點的寶寶在使用~像現在麻糬很愛扯圍兜兜~就會撕破..

 

所以我目前先暫時都收起來~~等麻糬大一點再拿出來使用

 



 

有立體接槽~

 

小麻糬大概六個月左右圍起來的照片~~

 

 

 

 

阿卡將電動牙刷也是爬文得知阿卡將的必買商品

 

0-2歲維尼熊電動牙刷 網址  日幣 680 円

 

日本阿卡將電動牙刷介紹

 

阿卡將0-2歲適用電動刷,每分鐘約微振動4000轉~

 

刷毛輕觸牙齒及牙齦即可~細軟刷毛不傷到牙齒及牙齦

 

一分鐘4000轉的震動頻率對小朋友而言不會太過刺激~

 

我買的這一款是0-2歲使用的~~印有維尼熊的可愛圖樣~

 

不過我覺得最好還是一歲以上在使用啦..

 

另外也有販售3歲以上小朋友使用的電動牙刷~都有另外賣刷頭可以替換~

 


 

B&R 蝴蝶結圍兜兜~就純粹是因為很可愛而買的~~

 

好像已經斷貨了~~

 


 

 

 

有了第一次的愉快採買經驗~大約麻糬六.七個月左右我又訂了一批~

 

因為上次收到的斗蓬我很喜歡~~所以這次買了3件衣服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紅色蝴蝶結米妮包屁衣~日幣 980 円

 

正片跟背面都有米妮的大頭~袖子還有花邊~

 

超可愛的..

 








麻糬實穿圖

 

 








 

紅色米妮造型開釦式包屁衣

 

這一組有2件~日幣約 一千多円 ~我跟我同事各分一件...

 

實品質感很好~很好穿..這種開釦式的包屁衣台灣好像比較少見~

 

小寶寶包屁式甚平 :日幣980円

 

傳統服飾類:網址

 

其實就是浴衣~~感覺穿了就好像要去花火節~~可愛到不行啊~~

 

結果發現我一直都忘了拿出來給麻糬穿...

 

實穿圖只好改天再補囉~

 

 

 

 

粉紅色裕衣上滿滿的紅色.紫色.粉紅色小花~超級可愛的啦~

 




 

米妮頭造型硬式圍兜兜網址 日幣 980 円

 

這個圍兜兜的價位有點高~~都可以買一件浴衣了~~

 

但衝著超卡哇伊的米妮大頭....我..我..還是忍不住敗下去了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的接槽是可以拆開的~非常方便清理..

 

 

 







麻糬實穿圖~~

 


 

 

 

動物園防水圍兜兜 日幣500円

 

一樣有接槽設計~~是軟式的圍兜兜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阿卡將潔牙布 :網址 日幣680 円

 

用精製水與不織布製成~高壓蒸氣殺菌而成,不含香料跟著色劑

 

一盒有60小包~每小包皆有一張潔牙布~用完就丟非常方便~

 

搭配附的折棒就可以不用怕被小孩咬到手了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些就是我目前購買2次阿卡將的商品了~~

 

 

 

但最近我又看上這款米妮頭餐具組:網址  日幣 798 円

 

超可愛的啦。。。我是想買來自己用~~哈哈~會不會太幼稚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而言之阿卡將真是超好買的嬰兒用品店啊~~

 

老公~明年趕快安排我們去日本大買特買吧~~

 

相關文章:日本大阪斷腿自由行-DAY 4 & DAY 5 把握最後時間衝刺血拚-阿卡將本町&心齋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