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第二次來到天母莎諾用餐~~上一次來是去年老公生日的時候~~


因為很喜歡這裡的氣氛跟餐點~~這次姐姐生日我就大力推薦來這慶生~~


為什麼每次都挑慶生的時候來呢~~當然是貪圖8吋的提拉米蘇啊..



遷移到斜對面的莎諾餐廳依然保有歐式建築風格~


只是門口的小庭園區變小了...



餐廳走的是歐法鄉村風格~~有好多可愛的擺飾..







餐廳座位區~有一種恬靜優雅的感覺~








莎諾的服務生都穿著可愛的女樸裝~還有分不同款式...應該是負責的工作不同吧~~


一入座服務生發現我是孕婦馬上貼心的拿枕頭給我靠~~大大加分...


桌上的餐具~~


餐廳採套餐-點主菜均附 麵包.開胃菜.湯.沙拉.甜點.飲料


麵包-大蒜麵包~~麵包屬於有點偏硬的法國麵包~烤至香酥...味道還不錯~



沙拉可選擇醬汁~有千島醬-百香果醬~紫酥梅醬可選擇..



開胃菜五選一~

我選的是焗烤蒜味田螺~~一份有六顆...份量十足...起司的份量也很夠..香味四溢啊~~




挪威燻鮭魚盤~


這道真是人氣開胃菜啊....我們一群六個人有四個都點這道...


新鮮的燻鮭魚大家都很稱讚~~店家貼心的附上擠檸檬器完全不會弄髒手~超讚..




炒鮮菇綠蘆筍~~照片糊掉了..


素食可享用的開胃菜..味道清爽~~



湯品五選一~~


我選的是奶油南瓜湯~~味道香濃甜甜的南瓜湯~很好喝~~


只是太甜了喝到後來會有點膩..




酥皮雞肉玉米濃湯~


烤的香酥的派皮~~搭配上香濃的料多的濃湯...



法式洋蔥湯


洋蔥湯內有一大塊麵包~~湯頭濃郁..




義大利蔬菜湯~~





吃到這其實已經有點微飽了~~所以我又到處跑去晃晃拍拍照~~


這裡隨處可見的擺飾~每個都好可愛啊..





寶貝姐...寶寶...and me



老大跟姐..



我和老公...



寶貝姐跟翁天龍~~要好好疼愛我姐唷..不然你就慘了~~



終於到了主餐的部份了~


老公一反常態的沒有點牛排...點了蒜味法國小春雞-套餐價$650+10%


整隻雞內外皆塗上醬料烘烤~戶看感覺很像外面的烤雞~


但是老公一直驚呼..怎麼那麼小~~當然啊..人家是小春雞嘛..不過肉質很嫩~~



我依然很沒創意的跟上次點一樣的主餐~~


唉唷..人家很久沒吃了想吃嘛...


碳烤芥茉子沙朗豬排~$500+10%


肉質鮮嫩的豬排配上芥茉子醬汁~~很好吃..看我2次都想點這個就知道了~~


這次我還推薦寶寶點這個~~他也覺得好吃..



通常壽星總是吃的特別的好...哈~~


這是壽星小妞-寶貝姐姐點的頂級美國助眼牛排-$1,000+10%


七分熟的助眼~~口感依然鮮嫩..油花分佈均勻...非常可口~~



鵝肝菲力佐菌菇醬-$850+10%


鵝肝附在菲力牛排上..肉質香甜~好像也剖受好評...



老大點的青醬奶油雞肉麵-$450+10%


老大覺得麵條煮的過硬~沒有很好吃...





餐後甜點及飲料~


熱咖啡很香濃...



我點的是檸檬汁~~~是新鮮現榨的不是還原果汁~~~加分....


老公點冰紅茶還偷我檸檬汁去變成檸檬紅茶~~也很好喝...




這裡的招牌甜點是提拉米蘇~~不過因為壽星生日當天有送了~~所以我們都選蛋糕


印像中也都不錯吃~~只是真的太飽了...





餐廳的廁所流理台很酷~~水從上方管子流下來..而且是感應式的...


壽星生日當天用餐送一個8吋的提拉米蘇蛋糕(訂位時要先說~而且要記得帶證件唷..)



姐姐許願中~~




老闆一樣拿出他高級的單眼相機幫我們合照~~就是下面這2張~~

當天會印下一張夾在卡片內送給壽星~


事後也會將2張照片圖檔mail給壽星並放在沙諾網站內...





老闆的專業相機果然就是不一樣~~跟我拍的差好多啊...


我拍的好暗唷~~而且寶寶跑去哪了...@@



頂著38週的肚肚跑來吃大餐~~


不過是因為老公全程都在場...不然他也不讓我來了~~


餐廳送的卡片跟8吋提拉米蘇~~~


親愛的姐姐~~生日快樂唷...謝謝你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...


不管我要求什麼~只要你做的到總是不遲辛勞的付出~


每次我坐捷運回家時怕我無聊你還會一路陪我講電話回家~~


雖然我有時候講話很壞也會跟你爭吵~~但我真的很愛你~~


能當你的妹妹我真的覺得很幸福...


永遠都把家人看的很重要的你...


也不要忘了要多愛你自己一點...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...


(寫這一段寫的好感性唷~~寫的我自己都哭了~~難道是孕婦特別容易感性愛哭...@@)






這家餐廳我個人真的很喜歡~不管是用餐環境~料理~跟服務都很用心唷~~


 


天母沙諾歐法西餐


地址: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(新址)


電話:02-2876-5399



 


延申閱讀:


我家老公大壽~天母莎諾歐法西餐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