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天..2011.10.30 這天是老公的生日~~


也是老公的好朋友大蛇的大喜之日...


老公奉命情義相挺..生日當天一大早零晨五點就去幫忙開禮車了~~


之後還參與了大蛇.心郁 的訂婚及迎娶儀式..


我則是因為大肚便便所以在家睡到自然醒等老公來接我吃午宴..


老公來接我的下場就是回程超塞車..外加信義區車位客滿~~


我們整整晚了40多分鐘才到會場..不過好在有趕在新人第一次進場前到...


 


大蛇.心郁的婚禮佈置看板~~




相本佈置區






收禮台~



會場內部紫色的燈光很有浪漫的fu~




桌巾跟椅套也都走紫色浪漫的風格~




大蛇.心郁的婚紗發大照..


第一次進場前先播成長mv~~




花童跟伴郎.伴娘陸續入場~



接著就是新郎.新娘的第一次進場~



跟我們當初結婚的晶宴會館一樣有現場直播的設備~


讓坐的比較遠的賓客也看的到新人的所有情形...



開始上菜囉~~



這張照片我拍的好有fu~~我自己很喜歡...


懷孕八個月半的孕媽咪~我這天是穿長洋裝~~可惜好像沒拍到全身照...


只有婚禮才看的到老公穿西裝~~不過這時候已經把外套給脫了..



新人準備2次進場了~~樓上的小門是有玄機的..



新人會乘坐天鵝緩緩迎相幸福~




延途新人會向賓客發送紙飛機~拿到紙飛機的人可以上台換取禮品~~





沒有拿到紙飛機的人..新人現場也有發送小禮物




小禮物是護手霜...



新人敬酒~~




心郁跟我一樣二次進場都是穿紅色露背小禮服唷~~



我跟另一枚人妻-施施~~也是老公朋友的老婆...



老公另一名朋友何柏蒼的老婆也懷孕了..而且是第二胎唷~~


上次在芒果.施施婚禮上相談甚歡~


沒想到這次見面我們2個都變大肚婆了...


何柏蒼老婆預產期是明年2月~~肚肚比我小2個月唷~~


這張超好笑的啦~~我請老公的朋友何伯蒼幫我跟他老婆拍照...


我還特定站起來說要拍我們2個人的肚肚照~~


結果回家看到這張照片我超傻眼的~~


我們的肚肚呢....#$#%$%&




新人送客囉~~~這張超甜蜜的啦....


婚宴結束後我們跟著新人一起回到他們的新家~~


之後還一起續攤吃飯....


所以老公的生日當天就在好友的大喜中忙碌渡過囉...


 




大蛇跟心郁愛情長跑十多年後終於修成正果~~


真的很替他們開心...


未來的日子相信你們一定會愈來愈幸福~愈來愈甜蜜..


也期待早點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唷...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