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~將~拖了很久終於有空上來PO曼谷的文章了~


這是待在曼谷的第四天...



看到我穿這樣就知道我在曼谷從一個小黑人晒成一個大黑人了~




不過我自己還滿喜歡這件桃紅上衣的~


之前買了很久一直堆在衣櫃底下~沒想到意外的很適合在曼谷穿~





這張有腿長的錯覺~






這天醒來的第一站~我們跑來騎大象~~

先花錢買香蕉把他們餵飽飽~


來去騎大象了~~



他們會躲起來乘涼~


天氣真的好熱唷~不過坐在上面有傘可以撐..



來杯清涼的椰子水退退火~~這裡有夠熱的太陽大的嚇死人了~



這裡的人好熱情~~還借我們水槍跟我們玩打水杖~


最後我全身都濕了~好在這裡天氣熱也很快就乾了..




然後我們跑去這裡的超級市場-Big C 跟我們的家樂福很像~





在這裡採買好多零食唷~~


我覺得泰國是愛零食人的小天堂~


因為零食好多好吃又便宜..





又跑來做spa~這次做的是熱石按摩~



先喝杯花果茶~


再由服務人員幫你洗腳~~






然後進到包廂裡面準備按摩~


這個熱石按摩超級舒服的~我好愛唷...是這幾天按過最讚的..




我和我家老公手牽手晒甜蜜~




按完之後再到戶外涼亭區喝熱茶吃水果~~




接下來我們跑去洗頭~那時候找來找去只看到這間洗頭店


就硬著頭皮進去了~男生們還一直說小心你們洗出來變歐巴喪頭~~


我們還不想理他們~~



但是從進去開始洗我就後悔了~~


不但洗頭沖水的東西很簡陋~感覺比在台灣時去阿媽家那傳統店的還慘~


還不停的噴到我水~洗完我全身都快濕了~


更重要的時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吹捲~然後電捲棒只有小捲的捲子...


用完我就好想回飯店洗頭了..@@


用完的捲頭毛就像這樣....



晚餐在這裡吃~很像迴轉涮涮鍋~




零下五度c時尚冰吧~





裡面很冷要穿大衣~


這時後還沒進去~外面這裡還是室溫~~



很有夜店的fu~只是可能還不夠晚..居然沒人..



進到冰吧裡了~~連服務小姐都包的跟山頂洞人一樣就知道有多冷了吧~



超多口味的vodka隨便你喝~~


幾乎每種口味都很好喝~~



裡面也有很多造型冰雕~




搭配著音樂~燈光~很有新鮮感~~

台灣也蓋一間這種夜店嘛~




冷到一個不行~豪小呆也包成山頂凍人了..


不過真的很好玩..酒也很好喝~


只可惜太冷了..所以我們沒待多久就落跑了~



跑去吃燕窩跟魚翅




吃起來普普料很少~~






回到飯店附近又跑去按腳底按摩了~


沒辦法200元按一個小時實在太便宜了..


而且這裡還按到大腿~超舒服的啦~



我們飯店的走廊~~後面是飯店裡另一棟房間~


晚上整棟亮著燈光很美~





更多照片請看2011'S 時尚曼谷渡假 Part 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