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小物是點綴婚禮的重要因素之一...

 

也是帶給賓客驚喜的小禮物...

 

但是如何不花大錢卻又兼顧實用而且有意義...

 

可就讓我傷了不少腦筋啊~~

 

 

 

以下看看我精心挑選的婚禮小物:

 

1.伴娘陪嫁禮

 

親愛的姐妹們辛苦來幫忙~~當然要為他們準備貼心的小禮物啊...

 

 

歐舒丹玫瑰護手霜+折頁式手工謝卡冊...

 

 

歐舒丹玫瑰護手霜保養姐妹們柔嫩的手~

 

好姐妹的謝卡當然要好好收藏啊..自備謝卡冊就不會損壞了吧~

 

再挑選美麗的紗袋~就大功告成了...

 

經過包裝後是不是很可愛啊..而且還很實用呢~~

 

 

 

2.探房禮

 

探房禮有2款-當天到新娘房來看我的寶貝都可以拿到....

 

 

可愛的香皂花是訂購大頭貼機器送的小禮物..

 

我買了可愛的圓型亮片紗袋加以包裝~就變成了可愛又實用的小禮物囉...

 

 

還有準備棉花糖送給來探房的小朋友唷...

 

因為忘了拍到照~直接用廠商的照片...

 

 

 

3.手工簽名筆

 

這是姐姐為我親手製作的六隻簽名筆....

 

姐姐超厲害的...實品超美的~

 


 

可愛的簽名筒也是結婚前一天姐姐臨時加工完成的...

 

 

 

4.婚禮大頭貼

 

 

當天會場我們租了2台婚禮大頭貼機給大家玩~~

 

果然造成了熱列迴響...

 

 

共有2款大頭貼的樣式...

 

版型和照片.文字.圖樣都是我想的唷..

 

大家拍完可以把自己的大頭貼帶回家..

 

廠商還會另外把當天所有賓客拍的大頭貼檔案燒在光碟裡寄給新人..

 

 

另外一款...下方放了我最愛的婚紗照...

 


 

這張是結束後我和公公拍的大頭貼...

 

 

 

5.二次進場小物

 


 

拉法頌糖果罐

 

酸酸甜甜很好吃唷....罐子是密封罐還可重復再利用~~

 

 

 

 

大家太捧場了...一度像發生暴動..

 

我有給他嚇到~~

 

 

 


6.抽捧花禮

 

除了當天抽到捧花的幸運兒以外...

 

我也精心準備了可愛的捧花吊飾給上台抽捧花的姐妹..

 

 

這一樣是姐姐親手幫我製作的~~我真的超級感動的~~

 

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了...我最愛你..啾~~

 

從我在網路上看到有水水分享他製作的捧花吊飾~

 

姐姐就自告奮勇的幫我研究如何製作..及改良

 

還自己研究出各裝不同的裝飾..及樣式..

 

我都開玩笑說他可以以此為生了...

 

從頭到尾都是手工製作..從一顆保麗龍球.一塊布做成這美麗的捧花吊飾~

 

到結婚的前一晚我們還在徹夜趕工...

 

一直做到零晨四.五點才睡~~

 

用了美麗的蕾絲紗袋包裝起來...

 

有收到的寶貝們~請一定要好好珍惜呢....

 

 

 

7.送客禮


 

送客禮也是調查了很多資料...

 

希望能找到好吃~大家都愛的小禮...

 

最後決定是幾乎人人都愛的巧克力~~

 

光選擇巧克力就把市面上的心型巧克力都買來試吃看看...

 

還好沒有很多種不然我就肥死...

 

一樣又是手工部登場...

 

我結個婚會這麼累不是沒有道理的啊~~~

 

感謝各位姐妹們到我家幫忙包裝...

 

成品是這樣...用一顆大愛心跟一顆小愛心組合而成的雙心巧克力~~

 

而且這是比利時進口的巧克力很好吃唷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環節都是我用心製作..精心挑選~~

 

希望每個來參加的人都能感受我們的喜悅及幸福..

 

也希望大家都有喜歡這些禮物...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