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 07 01


吃吃喝喝俱樂部小妞上次已經在汽車旅館幫我慶生過了~


但是因為上次Angela小妞有事情沒有到~


所以又另外約了這次的慶生聚餐~


西-15美式餐廳吃到飽


真的很適合我們來耶~店內氣氛很熱鬧~講話嬉笑很大聲也都沒關係~



很美式風格的餐廳~感覺就像進入了電影~


而且服務生也都打扮的很美式風格載著牛仔帽~~


重點是服務生都長的很水~身材很好..



門口會有每日的菜單~是吃到飽的唷~


一開始服務生會把菜單上的菜先上過一輪~


然後你可以依你自己的喜好做加點~



暑條~蕃茄筆管麵~酸辣烤雞~墨西哥雞肉卷~炸雞~手工餅乾...都超好吃的~


唯獨只有那個果香pizza我不愛~


可以一直吃到飽真的很划算唷~~而且真的很好吃..


價格好像是289加一成服務費..



好久不見的Angela小妞~愈來愈美了..


下次不要再放我們鴿子了呢~



門口有可愛的座位區讓你拍照~好像是一個車車的照型~有點忘了..都被我們擋住了~



而且還有牛仔帽可以載著拍照呢~


真的非常好玩~而且餐點好好吃唷...下次還想再來~


親愛的寶貝們..謝謝你們都這麼用心的幫我過生日~陪伴著我..


我真的很快樂~~愛死你們了~啾一個


 


更多照片請看♡o 2008 生日hapyy fun o♡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