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6.15


芒果和施施來找我跟豪小呆~


我們一起出發到漁人碼頭趴趴走~


漁人碼頭熱死人了,逛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~


到淡水中正路去找吃的~


一整排的美景餐廳..


看到這家翠園燒烤~369吃到飽~就決定是他囉~


翠園燒烤的點菜方式跟野宴,角亭一樣~


不過我覺得菜色比較少~


而且一般這些吃到飽都有附飲料...


翠園燒烤飲料要另外點..


一杯紅茶50元~要整桌的人都有點才能無限暢飲~


所以加完服務費跟飲料錢..一個人消費大概是450元~



餐廳外的景色很美~



唯一的優點是坐靠窗的話可以一邊燒烤一邊看美景~




火鍋很普通~




前菜有生菜沙拉~不過我不愛吃生菜沙拉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~



綜合燒肉盤~還OK但我覺得角亭的比較好吃~




綜合海鮮盤~~還滿新鮮的~






烤年糕..這個最誇張了..居然一個人限點一片~~迷你小的一片...


 


結論就是..我不會再來吃了~說369吃到飽是騙人的~


      而且東西很普通~我覺得我家那的角亭還好吃很多~


      唯一不錯的地方是..一邊烤可以一邊看風景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附近還有很多餐廳也可以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不會想要再來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