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ㄚ拍裡買了可愛的鞋鞋~~


當初一看到照時就好喜歡~


可是婷小妞從來沒有在ㄚ拍上買過鞋鞋~


因為怕size會不合~~


不過因為真的還滿喜歡這雙鞋的..價格也ok..


就股起勇氣給他訂下去了..


我總共買了兩雙..我自己是金色的~綠色的是寶兒小妞的~


賣家的效率很快沒幾天我已經收到可愛的鞋鞋了~



金色系的浪漫又可愛~實品跟照片一模一模而且很有質感~




穿起來好可愛~而且我size居然剛好耶..整個覺得很lucky..




在公司收到時打看給同事看~~大家都超喜歡的~~該不會想團購訂鞋吧~




果綠色清新又可愛..而且顏色外面很少見唷~~




實品穿起來一樣超Q的啦~~




兩雙都超好看的~而且質感很不錯~價錢也不算貴~~整個覺得很開心~~


哈..女人真好滿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