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忘記是多久前

應該是上個月的新聞報導有這樣的東西:










我真的對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很好奇


很想知道是有多神秘 越神我就越想探個究竟
....

當時我看完這一則新聞 馬上上網查資料!


看哪邊買的到


不過那時都沒找到 整個都失望起來/___\


聽說對什麼疤都有效





(功效:針對傷口.手術疤.燒燙傷.正在癒合中傷口最為有效 如角質已經形成.要有耐心使用.會慢慢代謝)

又有國際大廠想買專利~~整個很心動
!!!!


(上個星期被車車撞在我的腳上留了一個 很想去掉 =_="


後來同事的朋友說她知道


另外還有〔美妍霜〕
〔除痘霜〕


一樣是義守大學教授研發的

跟〔除痘疤〕的一起用 除痘效果更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除疤有三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除痘]-除正在生長中的痘痘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
美妍]-美白~去斑~緊緻肌膚~去黑眼圈~去鼻頭粉刺 ,痘疤,縮毛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除傷疤]-燙傷,手術縫針,摔傷破皮


 





所以決定跟同事一起來訂訂看有沒有那麼神奇.... 

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我說唷..


大家一起合購比較便宜..^o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