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前二天得知好難過的消息,yahoo奇摩部落格跟無名小站即將於今年底關閉!

雖然我已經2個月沒寫文章了,但我沒打算要離開啊,

 

真的很捨不得這陪伴我結婚.生子.記錄心情.旅遊.育兒點滴,認識好多好朋友的地方!

前陣子因為筆電壞了所以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上線..

 

正準備要開始寫格時就得知這個消息..

 

目前暫時是打算搬家到痞克邦..

 

但因為無名跟部落格同時關閉的關係...

 

一堆人都到痞克邦申請搬家~~

 

所以不知道我的搬家申請什麼時候才會完成~~

 

這個過渡期也不知道該不該寫文..(寫的文不知道會不會被轉過去)

 

然後我對痞克邦的格式整個很陌生..

 

完全不知道要從哪兒開始..

 

有沒有已經搬家成功的人來教教我吧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