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個星期小麻糬感冒了~~發燒到38度~好在一天就退燒了..


但連續咳了好幾天..每天半夜都一直被咳醒...


然就就哭哭...看了好心疼唷~~


幸好現在已經完全好了...^o^


 


趕緊來補發文一下~~


6/22~6/24 趁著端午連假~~我們挑戰第一次帶小麻糬出遠門~


主要是因為從我懷孕到小麻糬都六個月了..都還沒回去給我鄉下的阿公阿媽看過...


剛好端午節就和老公計劃帶小麻糬回雲林鄉下~順便去中部玩~


 


第一次帶小麻糬坐這麼遠的車~~我一整個很挫..


因為之前曾經過有坐到桃園..這小妮子就非常不爽~一直不想坐在汽坐上..@@


好在這次出發小麻糬幾乎是一路睡到雲林~~讓我安心不少..



我的家人也跟我們一起回鄉下~~順便幫我一起照顧小麻糬..


因為開兩台車我們約在湖口休息站集合...


(這小妞好像很怕掉下去~死命拉著我..)








先到哺乳室餵奶跟換尿布~~


湖口休息站的尿布台居然是嬰兒床...@@




 


小麻糬坐在裡面有很驚恐的感覺~~哈..




 


小麻糬因為愛運動從小就有肌肉..XD..



在休息站吃午餐~~果然很難吃~~哈..




小麻糬:我的飯呢~還不快送來...


噗..小妞~你不是剛喝過奶嗎??



小麻糬:再不送來我會翻桌唷~



沒有飯吃~意思意思請妳吃隻糖好了~



真的很想吃~~哈...




我阿媽家在雲林~~


回阿媽家前先到北港朝天宮拜拜..



然後因為剛的午餐太難吃了~~


所以跑來吃北港很有名的鴨肉飯~~



常常都超多人的~~



鴨肉冬粉~$35 湯很淡沒什麼味道~~這個我覺得還好~




鴨肉~時價~肉很嫩很新鮮~好吃




鴨肉飯~$20 很香很好吃~~




小麻糬這天被我打扮的跟花苞一樣~哈..


而且衣服跟屁屁褲我都是買12-18M 的~整個大很多啊..




天氣很熱流了一身汗~~一到阿媽家馬上先幫小麻糬洗香香~


而且還在四合院的中庭洗香香~大放送..哈~~



話說這個摺疊浴盆超好用的~~


不僅造型時尚可愛~外出旅遊真的很方便~摺起來就可以帶著走~不佔空間~


不用擔心住宿的地方沒有提供寶寶澡盆~


小麻糬:我被看光光了啦~~






洗到我的阿媽~~麻糬阿祖都跑出來看~~哈..


小麻糬是個很喜歡水的小孩~每次洗澡她都好開心唷~



晚上我們在四合院烤肉~~


小麻糬一整個很high也很想加入~~哈..



我的奶奶跟外婆家都住在雲林只是隔壁村而已~~


所以烤完肉我們又到我外婆家過夜~~



 


2邊的麻糬阿祖(我的阿公阿媽.外婆)看到小麻糬都超開心的~~


只不過小麻糬都不太想給他們抱耶~~那a安奈..她明明不太怕生啊~


有人說是小baby會不愛給老人抱....@@


希望下次回來(應該是明年過年啦)小麻糬就會給大家抱抱了...


 


然後第二天在阿媽家用完早午餐後我們就飛奔到彰化玩了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