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小月兒看到電視上介紹不用排隊的美味蜜糖吐司~


我們相約一起來嚐鮮...


R9 Cafe 在捷運中山站山口處不遠~



自從東區Dazzling Cafe 的蜜糖吐司一炮而紅後~


此幾彼落的蜜糖吐司處處可見..


前幾天我發現連西門町的蛋蛋屋都有賣蜜糖吐司了..




餐廳有2層樓~


我們坐在2樓的位子~位子有點點狹小及擁擠



餐廳memu




等待餐點中...



小月兒難得沒帶2個小寶貝出來~一切都是因為吃飽喝足後我們要殺去五分埔了~



還沒用餐的關係~~我們先吃正餐..


我點的是..奶油起士雞柳麵-$160+10%


份量有點少..雞柳沒有入味~~口味普普..



小月兒點的是蕃茄鮪魚義大利麵-


口味也是普普~~



我還另外加點了濃湯--$40+10%


就很普通的濃湯...



終於到了蜜糖吐司了..


我們點的是店員推薦的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吐司-$250+10%




外觀是真的很縯紛..


加了各種水果.莫凡彼冰淇淋..馬卡龍~


看起來的確很吸引人..








不同於東區Dazzling Cafe會幫忙切開及附小盤方便食用...


這個是我自己切的..我切的還挺美的..哈~~


沒有小盤子有點不方便食用... 


莫凡彼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~~


不過外層的吐司R9是抹卡士達醬也沒有烤過..這點我不愛~


我覺得大部份的客人應該也都不愛..


因為我們附近的客人都跟我們一樣..


中間吃完後留下整個完整的外殼..


我還是比較喜歡東區Dazzling Cafe 不管內外層都抹上蜜糖烤的香酥的口感..


目前吃過三間的蜜糖吐司..


我心中的排名還是最愛..東區Dazzling Cafe 再來是士林軟糖咖啡~最後才是R9..


不過Dazzling Cafe 實在是太難訂了啦...




整體而言這家R9 Cafe 並沒有我們想像中好吃~~


原則上不會想再照訪..



 


不過和姐妹聚會不管吃什麼都覺得很開心~


吃飽喝足後我們又殺到五分埔..


可惜天氣不好加上雖然春天了卻還是很冷...


所以都沒什麼好買的..


我只敗了一件針織上衣~~


 



 大家連假四天都跑去哪裡玩啊~~快跟我分享吧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