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去峇里島之前~villa這塊我並沒有做太多功課...


因為感覺峇里島的villa都很美~~呵


這家也是後來臨時追加的..因為想多住一天villa..


一開門映入眼簾的發呆亭.泳池..躺椅...馬上就想換飛奔跳下去...


房間除了有一張大床外...還有床前椅~~跟旁邊還有個小床...


我好愛這個床前椅唷~誰知道哪裡買的到啊..



超舒服的床還貼心的用雞蛋花排成愛心歡迎我們...



可愛的雞蛋花在這裡處處可見...



換個角度一樣美..




室內的浴室有個美美的浴缸..這裡的家具我都好愛~~




貼心的幫我們放好水..還放了玫瑰花瓣....超讚的~





浴室的右邊還有個戶外淋浴的地方..



通往客廳的走廊...




我們專屬的客廳...很大很舒服~~在這還可以無線上網..我還有連線回台灣呢~




晚上還真黑啊..


我們兩個阿呆在房門自拍~~



早上睡醒後服務人員就到Villa內幫我們煮早餐~~



滿滿的一桌都是現做的唷~~



雖然份量不多~但很好吃..也吃的飽..



在峇里島每餐的水果一定是這三種..而且都是切的這麼可愛唷...




裝麵包的籃子好可愛~~也不會被蒼蠅偷吃~~好想買一個...



連果醬都超多種的...



豪小呆已經等不及要吃了~~



我連衣服都還換就準備吃了...




吃飽喝足就可以開始到外面乘涼了...




可愛的發呆亭...









很舒服的感覺~~可是我想下去泡水時..居然下起大雨...真討厭啊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