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挑婚紗這事兒,我承認身為女人的我,


總是會被『婚紗照,一輩子就這一次』這句話所影響。


但是我也知道在婚禮過後,那本當初熱騰騰的婚紗相本將會遭到冷落在衣櫃角落的命運


所以我依然很努力的上網做了很多功課~


希望可以找到心目中無論是婚紗.攝影風格.服務.及價格都可以滿意的婚紗店


因此,我先瀏覽了兩個主要的婚禮相關資訊板:Verywed及PTT Gatmarry板


那裡有許多結婚新人分享的心得,及網友們分享的婚紗照及婚紗~


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比較過後喜歡的幾家婚紗便脫穎而出囉!


 


1.賈永婕黃淑琦打造的”CH Wedding”,公認禮服美侖美奐,夢幻絕倫


但是攝影風格較為普通,且高價位的路線讓婷小妞不得不放棄~


2.攝影風格強列的”青樺婚紗”


攝影師童和獨特的攝影風格~意境風格濃厚~讓我很心動


可惜的是禮服婷小妞不喜歡~


3.”蘿亞婚紗”PTT結婚版上的大熱門~


不少新娘都誇獎蘿亞是一般中價位高質感的好選擇


禮服比一般婚紗店的款式來的多且美


拍照風格清新自然~


實際造訪蘿亞~門市生意好到不行..但是服務卻不會因此不好~


參觀禮服區~白紗真的很美..款式多樣


蘿亞的攝影走甜美自然風格..我自己也很喜歡..


所以就決定是蘿亞了...



我們選擇的包套內容如下:


32組相片 (18、12吋及光碟電子檔) 、30吋放大加框照、附贈小水晶相框


簽名冊一本、謝卡600張、拍照2套白紗3套晚禮服、訂婚2套禮服、結婚1套白紗2套晚禮服


男生西裝1套 (男生真可憐哈)、伴娘服兩套、女生花童2套、捧花、胸花、結婚證書、禮金簿


名條、簽名冊、囍字、舅母丈人帖、車綵、門把花、紅包帶、拉砲等心意贈禮等。


 


目前在蘿亞其實已經進行到最後的階段了~


之後有空再PO一些中間過程發生的故事跟不開心的事~


婚紗照的光碟還沒回到婷小妞手中..


想看的朋友再等一等唷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