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2009.01.29 大年初四



一大早就起床~~在飯店大廳集合時拍的~~~雖然房間很普通~可是大廳還滿美的~~


這一天天氣滿冷的~~除了穿很多以外~~還隨身帶了保溫瓶~


 



飯店的外觀其實看起來還不錯~~所以那時一進房間時還有點嚇到~


連續兩天都住這間飯店




吃完早餐後第一站就來到滑雪場~~


租了雪衣20,000韓元~~整個人變的很臃腫~~不過真的很保暖


我們的行程沒有包含雪具~~只有包含雪盆...升級雪具的話~要支付30,000韓元~


因為我們都沒什麼運動細胞~~所以就沒有租雪具~~


不過回來之後有點後悔~想說都到韓國了~~沒玩有點可惜~~


下次有機會的話再體驗看看~~




豪小呆租的雪衣是新的~~而且穿起來感覺很好看~~


我的相較之下~~就像窮小孩~~呵....


玩過雪盆之後我們很悠哉的到處逛~玩雪~拍照~




哈...中間那個小妞~~你也太誇張了吧~~全副武裝~~


其實他還載了兩層口罩~中間還夾了暖暖包~~




在滑雪場的中午這餐是自理~~所以玩的差不多我們就到處找餐廳吃飯~~


語言不通其實還滿難點餐的~~因為韓國人英文好像也不怎麼好~~我們有點雞同鴨講~


取餐區上方有圖片~~我們選好要吃什麼餐之後~要到點餐區先點餐取單~~


但是點餐區離取餐區很遠~~點餐區的人又聽不懂我們說什麼


正在不知道該怎麼點~~覺得會餓死在這的時候~~


我拿起紙筆把圖片下方的韓文照抄準備拿去點~~


這時寶小妞靈光一現...想到用相機拍下圖片在拿給點餐區人員看就可以了....


這時候真的有覺得我很呆~~哈~~~不過可以吃到東西最重要....


左上方是..有點像韓式泡菜鍋+年糕(這是兩人份) 右上方是很普通的咖哩飯


左下方是~韓式炸醬麵~~這個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不討喜~~卻意外的很好吃唷..



準備出發到南怡島~要搭船過去唷~~~



在船上拍的~~後面的湖景很美~~船大概開五~十分鐘就到了~(其實就在對面)




這張照片就是在南怡島拍的~~


南怡島是韓劇冬季戀歌的重要場景,這部戲據說在韓國創下空前的收視率呢~




我們後面就是被稱為"愛情小路"的水杉林道~


也是冬季戀歌最重要的場景唷~~(雖然我沒看過~~哈)




這張清楚多了吧~~這裡四季都有不一樣的景色和感覺唷~~


而且處處都瀰漫著浪漫的氣息~~




南怡島真的很美~~光這條水杉林道~~我們就拍超多張~~


走在步道上真的很舒服~心情整個大好:D




這是條河流~~看的出來嗎~~他整個結冰了呢~~


不過這個冰不是很厚所以不能走下去..不然一個不小心可能流回台灣了~哈~



右下角的是南怡島上賣的烤玉米~~跟台灣賣的不太一樣~~不過也不錯吃~~


另外兩張是春川明洞的烤地瓜~很特別的車車說~~是用柴火烤的~~


重點是我在韓國吃到的地瓜都好甜好好吃唷....


這一站是來到春川明洞逛街~~不過時間很短好像只給一個小時~


我在這裡很可愛的美妝店買了BBCREAM還送了很多試用品呢~




晚餐就在春川明洞享用~~春川鐵板雞排+辣炒年糕+黃金炒飯


這是我在韓國吃到最好吃的一餐~~


雞排很嫩很香~~年糕很Q不會辣~~很好吃~~另外裡面還有地瓜~也是超甜超好吃的~


吃到差不多時服務人員會將炒飯~~放下去炒~~不過這個我不愛~


這個不用自己炒唷~~到的時候服務人員都已經準備好~食物也都熟了可以吃~~


豪小呆是怕他焦掉~所以要翻一下~~



 


將年糕跟雞排包在附的青菜裡面食用~~像我手上拿的這樣~~


好吃好吃唷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