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~~時間咻一下就過到第三天了~~


好捨不得唷~~真想永遠住在這裡~~不過我可不想一直當黑鬼~所以還是算了~



第三天的早上我們要坐九點的船到七美島~~~


但是我們為了吃這家澎湖有名的牛雜湯~~六點多就爬起來吃了~~


你沒看錯~~為什麼早餐吃牛雜湯呢~~因為這間店只開到中午唷~~


早餐不吃的話就沒機會吃了~~


我不吃牛肉~~據同行的友人說牛雜湯還真的好喝呢~~湯頭很讚~~



吃飽喝足我們就到南海碼頭搭乘豪華遊艇至七美島~~


不要懷疑~~是豪華遊艇沒錯~~這船有電視有冷氣~而且位置很舒適~


在澎湖已經算豪華遊艇了~~往七美島的船程一路都很平穩~我也一路睡到七美島~


本來船長說往七美島的船程為六十分鐘~~但不知為何最後開了九十分鐘才到~





一到七美島~就先至月鯉灣參加特色活動三選一~~有浮潛~海釣~玻璃船巡航~


我們選擇了浮潛~~要先穿上防寒衣~再穿上救身衣~再載蛙鏡跟呼吸管~~


一開始教練會先教怎麼使用換氣~~我不會游泳~一整個很緊張~~豪小呆幫我載蛙鏡~調管子~~


然後準備下水了~~要跟著教練一個拉一個下去浮~~


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沒用~~我很害怕而且很緊張~~一直覺得沒辦法吸到氣~


豪小呆在我後面被我嚇死了~~一直拉著我~照顧著我~~我很窩心~~


我很努力想刻服..但還是沒辦法~~~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去浮潛了~~我真的嚇死了~~



好不容易上岸了~~~來一碗料多味美的海鮮粥壓壓驚~~~




之後開始我們的騎車車環島之旅~~~


七美島處處都有可愛的黑色小羊~~



所以這裡有貼心可愛的告式牌~~小羊出沒~~




這是小台灣~~~相似度99%~~


另外還去了七美人塚~大獅風景區等~~




七美島最著名的雙心石滬~~真的好美唷~~


不過這裡風超大的~~


所有在這拍的照片頭髮都跟瘋子一樣~~




不過雙心石滬真的好美唷~~看我把他捉起來帶回家~~




帶不回家~~那就用我的心圈住他吧~~~


 


回程搭船要回馬公時因為有颱風的關係~~風浪大的不得了~


重點是我還沒上船前都沒感覺~~所以也沒買暈船藥~


船開始開始我就覺得不對勁~船晃的厲害~~我跟自己說~不要看電視趕快睡就沒事了~~


但風浪太可怕了根本睡不著~~


好像在玩海盜船一樣~~整個人彈起來又掉下來~~我很害怕~~


而且身體開始愈來愈不舒服~~整個很暈加想吐~~


豪小呆在旁邊一直安慰我給我鼓厲~


一直說~~再忍一下唷~~就要到了~(船明明才剛開15分鐘而己)


然後說等等下船帶我去吃好料的~~


一直緊緊的拉住我的手~還開玩笑說你的腳已經勾住前面2件救生衣了~


最後我還是不行吐了兩次~~


船最後開了兩個小時才到馬公~一度我還以為回不來了..


雖然回程很恐佈~~但我的心再度被填的滿滿的~~


 


回到馬公之後大家為了慶祝歷劫歸來~~在九級的風浪中活著回來


我們就去吃了海產大餐~~~


豪小呆一邊吃嘴巴還不忘說~看吧~我沒騙你唷~~說下船要帶你吃好料的吧~~


一整個很搞笑~~


真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啊.......


 




更多的照片請看ღ°..08's澎湖趴趴GO之旅..ღ° third day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