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6.01


豪小呆帶我和豪小呆阿媽~出發去金山老街走走~~


老實說金山老街真的滿短的耶..


我們來這是為了要買有名的金山鴨肉和金牛角


金山鴨肉排隊的人潮真的好多唷..


幸好店員動作還滿快的~~



豪小呆排隊中....




好多人在這裡用餐吃鴨肉唷~~


 


然後老街走完了..奇怪怎麼沒看到我最期待的牛角呢~


這時後我就跑去問路邊的店家...金牛角在哪呢~~


還連問了幾家..店家都說不知道~~


想說不是很有名嗎~怎麼可能店家都不知道~~


正覺得奇怪時~~


有一個店家開口了~帶著有點覺得我們是白痴的語氣說


小姐..~金牛角是在三峽吧~這邊沒有啦~~@@


~!&^&^*($%%$# oh my god ~~我好丟臉唷..


我搞錯了啦...把三峽老街跟金山老街混在一起了...


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...


哈哈..只好趕快離開這裡~


回程的路上還跑去十八王公買粽子~


端午節快到了...排隊的人潮好多唷....


只好挑一家人比較少的趕快買買趕快離開~~




將將~回程的路上..金山海岸有好多路邊咖啡屋~~感覺非常棒...


所以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~下去喝咖啡囉~




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海景感覺真的很不賴呢~


雖然我不是喝咖啡是喝奶茶~~哈..





不過海景真的很美很有fu唷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