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6.14


我們家親愛的candy妞呢~一兩個星期前就約我下午去逛小西~晚上再去逛士林夜市


星期六下午我和candy妞才開始逛小西~我正看鞋子看的很開心時...


candy妞接到一通電話....說他朋友被男朋友打~現在人在汽車旅館~


然後candy妞要我陪他去安慰他朋友~~


這個過程中他演的超像...延路還一直跟我說他朋友的故事~


我也不疑有他...就直接跟他進去汽車旅館~


一進去之後..我的臉上就多了一盤鮮奶油~在我還來不及反應..又多了一盤~


我整個人嚇到~回過神之後發現大家都在...原來我被設計了~~


我要絕地大反攻~



哈哈~~結束之後每個人都很慘~~


幸好我們是在汽車旅館...他們每個人都帶了衣服..還有順便帶我的~


然後我們就在這洗澡整理好再繼續happy~



愛心巧克力生日蛋糕好可愛唷~~插了滿滿的蠟燭~


其實我的生日還有二十幾天..


只是這些小妞怕日子太近我會懷疑~


所以心機很重的提早那麼久約...


哈~我果然被設計到了~"~




還有這個很可愛的寶貝..生日煙火~中間的蠟燭給他點下去~




咻~~煙火好壯觀唷~~




會自動開花~而且還會唱生日快樂歌唷...超炫的~


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~~




後來還叫了pizza到裡面吃~~


還在裡面喝紅酒玩疊疊樂~~


謝謝大家精心幫我策劃生日驚喜~我真的很感動....


而且整個有嚇到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