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 06 08


豪小呆帶我去八里左岸趴趴走,順便要去買我們都很愛吃的雙胞胎..


八里左岸公園風景很美唷~


而且岸邊很多租卡打車的..


可以在這裡租卡打車遊遊美麗的左岸唷~


如果有時間話喝杯咖啡更讚...



很多情侶來這邊約會唷~~


傍晚的感覺很浪漫呢....


 


我和豪小呆臨時起意要坐渡輪~


這也是我和豪小呆來了很多次淡水跟八里第一次坐渡輪~


感覺很新鮮...呵~




雖然不是什麼很高級的船..


不過兩個人在傍晚一起搭渡輪看夕陽和夜景~


真的滿讚的說~~


而且很便宜唷..八里淡水來回票價只要39元耶~~


 


坐到淡水老街又可以吃吃喝喝..還有很多玩樂的小東西~


真的很開心~~


 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.晚上我們坐渡輪回八里..


準備要去買拌手禮~我們都愛吃的雙胞胎..


結果...結果..結果....


 


嗚...他關起來了啦~~


那A安奈~才九點多而已說..怎麼這麼早關啊~


我最近是怎麼了...都跟美食沒有緣~


想要吃金牛角結果跑錯地方~


想要吃雙胞胎居然關門了....


我好想哭唷~~


只好放一張從網路找的雙胞胎照..解渴一下~




這個雙胞胎真的很好吃唷..


雙胞胎的外皮酥脆,裡面的口感鬆軟,還有奶香的味道


據說是用林鳳營鮮奶做的~而且做的過程不加一滴水唷~


一般外面賣的雙胞胎冷掉就會硬硬的~


這個不會唷..冷掉還是很好吃~~


 


一邊打一邊看照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...


改天我還要再專程去買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