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6.29


為了慶祝我和寶小妞的生日~~


我們一行人來到烏來烤肉~


氣氛很歡樂..烤肉吃的很開心~~


然後我發現豪小呆真的很會生火耶~~


每次到了烤肉的地方他就會默默的拿起木炭生火...


而且還辛苦的烤肉給大家吃~~


真的很貼心唷...



一大早太陽熱的嚇死人~~


大家一起去購買食材~一起準備東西~~感覺真好..呵~~


烤肉的地方有得租大大的傘~300大洋~


不過真的很好用~不怕太陽也不怕下雨~超讚..




然後~~哈哈..我好像太愛吃了...


香噴噴的烤肉真的很誘人~~



吃飽喝足玩水去....好清涼唷~~




可是討人厭的豪小呆都不陪我玩水....哼...>"<


然後我都還沒有玩到什麼水時~~


OH MY GOD~~突然下起了大雷雨~~


而且大的很可怕...雨都斜著下~


是我們所有人躲到那個大傘裡都還會全身都濕


幸好我們也烤的差不多才下...


本來想等雨小點再走~~


沒想到雨狂下不停....


最後那邊的居民跑來跟我們還有附近的一些人說~~


叫我們趕快走~~淋點雨沒關係~~


再不走等等溪水暴漲我們就走不掉了....


走回去的路上也都很刺激~~超可怕的~~


不是激水就是瀑布~~


沒有玩水的人也都全身濕了...


呵~~不過還是很歡樂....整個很好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