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5.26


插撥一則快報...


星期一下班準備去唱歌的路上..我的小銀號在半路拋錨了~~


我只好先坐計程車去唱歌~然後打算隔天再去簽車車..


問題是星期二我怎麼去上班呢~


將..將~~這時候想到小紅帽給了我一台卡打車


雖然有比較小台一點~不過應該還ok..


想說順便可以運動一下~


搞不好可以的話以後就騎卡打車上下班就好了..


既省錢又花環保還兼瘦身~


但不知道是第一次騎那麼遠的關係還是卡打車太小台了..


我騎到公司後整個人頭暈想吐..超難過的~~


而且全身酸痛..真的好累唷~~


幸好後來candy小妞男友幫我把車車修好了~


真是萬分感謝...


可愛的Judy小妞還擔心我騎卡打車回家太危險


還硬要騎機車跟在我後面回家~~


在我不斷的保證我ok之下他才願意回去..


真是太可愛了~


不過下班時間車真的比較多耶~


足足花了上班的兩倍時間才到家..


呼..真的是超累的..腿快斷了~


我感覺我變瘦了...哈哈哈



哈哈..這是那天去聚餐後在小紅帽家拍的~~


現在的我應該比照片中還瘦了~因為我騎的那麼累~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