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8 05 01


結束了薰衣草森林的行程後~


我們來到了內灣老街...在老街吃吃喝喝逛逛後....我們來玩了驚險刺激的go car


 



單人的go car 200 大洋~


雙人的go car 300 大洋~~



過程驚險刺激完全無法拍照..


這是出發前照的~沒有我~因為相機在我這~


不過真的很high很好玩~~


目前我還是不敢自己開..


都是跟豪小呆坐一台~~


希望下次我可以挑戰自己開一台囉..



很high的行程結束後~手腳酸痛~~外加肚子很餓~


我們又來到內灣老街~內灣戲院吃飯~



內灣戲院非常特別的是..


一邊看著大螢幕的懷舊老電影一邊用餐唷~



店內的菜色幾乎都是客家菜~~


滿滿一桌的菜色~才一千多元唷~



這個腳踏車是牆上的裝飾~是真的古早腳踏車唷~



還有很多古早的藥~



懷念的古早糖果~



通往洗手間的路像時光襚道..


有很多懷舊的東西~


我是裁縫小妞~



現在又變洗頭小妹...


我站的地方後面是洗手間..


門口寫了男廁是剃頭店~女廁是美容院~



看看我燙的的頭毛~夠不夠捲啊~


現在有特價只要128元~哈..



終於到了~我最期待的重頭戲了..


現在是螢火蟲的季節~


我們來到內灣賞螢步道~


第一次看到滿山滿谷的螢火蟲..


真是非常壯觀~~


親眼看到那麼多螢火蟲感覺真的很棒~


不過螢火蟲真的很難拍~所以上面這張照片是在網路找的~


實際上的螢火蟲更多更壯觀呢~







這張才是我們自己拍的~


用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拍到的一隻..哈~


北部的賞螢季節約在4月中到5月中~


想到火金姑的人要快唷~


一閃一閃亮晶晶~滿山滿谷的火金姑..


有機會的話~下次我再去看你們唷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