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晚上豪小呆加完班就來接我去吃飯


開車的路上行經很多檳榔西施的辣妹街~


哇..那檳榔西施穿著迷你小可愛+超短超短迷你裙~


真是有夠辣的~~


婷小妞秉持著不看白不看的心情...


趁紅燈火速的把車窗搖下來..


並熱情的吆喝豪小呆來看~~


豪小呆才看一下就不看了~~


然後突然發出感人的話語...









哪有很辣啊~我不喜歡~


我只要有你就好了~~


正當我感動之時...






 


豪小呆卻接著說~~


這麼苖條的我抱不習慣啦~我比較習慣抱胖胖的你~~


哇哩累..!@$@#$#%$^&


我要殺人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