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好意思..讓大家久等了...

 

千呼萬喚~總算出來了....

 

拍婚紗真的是一件很甜蜜很特別但又很累人的事情~

 

雖然在拍照及婚紗店的過程中有些不開心...

 

但好在婚紗照還ok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...

 

也讓我們不小心失心瘋的加挑..哈...

 

 

戴著我們的婚戒一起拍..

 


 

我很喜歡這個QQ裙擺..也是我指定要躺在上面拍~

 

 

這是我特定去買的鞋鞋..因為是冬天拍照~涼鞋超難買的

 

好在買到這雙~實品超美的...

 



 

大哥身邊的女人...

 

 

豪小呆這張帥呆了吧~~

 


 

意境台詞:我在跟豪小呆要LV中..豪小呆在拿翹..

 


 

其實我很愛撒嬌的...


 

一起迎向幸福的未來...

 

攝影師要我們跳起來..豪小呆還自己加戲比愛心...@@

 


 

這張很多人很愛~可惜因為背景太白沒有雀屏中選

 


 

這件禮服我很喜歡~

 

其中一張謝卡

 

 

我的裙子超可愛的說~~



 

 

這也是其中一張謝卡..

 


 

 

更多婚紗照請看 我願意-【婚紗照】千呼萬喚始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