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篇的照片上週就上傳了~~但一直沒上來寫文~~


主要最大的原因是我感冒了不舒服了好幾天~到現在喉嚨都還痛痛的


而且麻糬也有點被我傳染~雖然沒很嚴重但是有流鼻水..


再加上星期五我又臨時被派到新竹出差~整個好忙好累...


 


我的文真的拖太久了~所以還是簡單的來寫一下這篇小遊記吧~


這是228假期的時候跟麻糬外婆跟阿姨來找麻糬玩~


天氣很舒服的午後帶著麻糬到淡水老街閒晃一下..



 


出門後在捷運拍了這張照片~~才發現這天一整個走點點路線..


點點推車~搭配黑底粉紅點點媽媽包..再加上麻糬的點點裝~~


彷彿是整套一起買的啊...



手牽手逛淡水老街~~


要養成習慣出門就要牽著手走..不然以後一溜煙就不見了~



假日的淡水人潮爆多~~很難得才找到地方拍張照...



下一秒這小妞是怎麼回事啊~~


還好裡面是穿套裝不然不是都被看光光了..@@



在賣帽子的攤位試戴了一下遮陽帽~~


不過不到三秒這小妞火速的把帽子扯掉~


還好媽媽我動作快還有拍到一張很呆的照片~哈..




逛到腿酸就到這家淡水河岸老街必經過的咖啡館~~G12


麻糬看到廚師很害羞的在跟它說Hi..



冷不彷的還偷摸人家一把~~




我們坐的位子是沙發包廂區~~


剛好適合麻糬在這爬來爬去..



用線簾跟其他座位隔開..




我們有點下午茶也有點套餐~~


套餐的生菜沙拉..



濃湯



主菜-千層麵



再加上一杯飲料~~


這樣一份套餐價格要三百多元~~重點是不怎麼好吃..>"<



下午茶的鬆餅+飲料  一份180左右~~有點忘了...還OK吃~



這是我點的下午茶套餐~焗烤雞肉厚片...也是180..有附飲料~~


是所有餐點裡我覺得CP值最高的~~




反正這家的餐點SOSO~~


如果想要吃美食跟吃飽飽的人建議不要來..


但是如果在淡水逛到腿酸~~還是可以進來休息一下喝個飲料聊聊天~


 



麻糬妞兒在這吃點心到是吃的很開心啊..


吃到手舞足蹈了...


這張照片雖然吃的有點痴呆了~~但我怎麼覺得好夢幻..哈~~(真是不要臉的媽媽啊)



姐姐跟未來的姐夫都很疼愛麻糬~~


這張有沒有像一家人..哈哈~~


麻糬也笑的好燦爛啊~



好天氣也帶麻糬在草地奔跑一下...


可能很少在草地走的關係她還會有點怕怕的~




看到大姐姐們在玩泡泡會想要靠近~~


 


哇哈哈~~最近很忙心情又很復雜..


就讓我先用很混的這篇交代過去吧..


有些事情是該做決定了~~加油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