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要瘋掉了...好不容易有時間寫文章..


在我打了2/3的時候..我...我...我不知道按到什麼..


整個網頁都不見了~~我好想哭唷...


然後我又重打了一遍...orz...


 


Max Daniel 的毯子在媽媽界非常火紅~~


應該很多媽媽們都人手一毯..


柔軟的質料加上時尚的花紋~看到就很想給它帶回家..


美國品牌Max Daniel 毯子統統made in USA~


這是Max Daniel 官方網站


台灣有代理商進口..在新光A8有櫃~~


價格有點給它嚇死人..我買不下去~~


 


結果在懷孕末期時剛好有媽媽們在揪團..


價格比新光便宜很多~~我就給它手滑下去了..


等了一段時間在我坐月子的時候貨終於到了~~


實品美到一個不行..還用鍛帶綁起來...



摸了一下~~超柔軟的...好舒服唷~~~


馬上給我家小麻糬試蓋...看她最的多舒服啊..



毯子好柔~好棉~~感覺好像躺在棉花糖上唷...


媽媽我買到好物一整個心花怒放..



回家蓋也一樣很舒服~~



過年寒流來回娘家也不怕會冷到~~



看書也要有貴婦的FU..



沒事還可以拿來當枕頭..@@


我買的是動物紋系列的雪豹款..


是雙面一樣的動物紋~都超好摸的..



旁邊的鍛帶也都超柔軟...




紋路是不是時尚又可愛~




毯子的大小~~大概是80*-90公分~~輕便.好收納.攜帶容易~


榮獲2008年美國IPMA優良育嬰產品獎~


不使用真的動物皮毛~不易引起過敏..


100%優良的人造纖維~好清潔處理~精密織造不易掉毛..


讓媽媽們用的很安心..




好萊塢明星妮可基曼.珍妮佛羅蓓茲.潔西卡艾芭等都是愛用者..


 




動物紋的款式跟花色


雙面都是毛料..適合冬天使用~



花蕾鍛邊款~一面是花苞一面是鍛面...適合微涼的春秋使用




 


放這些款式的圖片是因為我又失心瘋了~~


因為雪豹攜帶毯實品太美了...一整個好像買一條大人的唷...


對..他們家品牌也有出大人款..而且是一樣的花色~~


只是大人毯貴很多..我實在買不下去!!


 


最後是因為春天到來了~~開始覺得給小麻糬蓋雪豹有點太厚了~~


所以我又入手了花蕾鍛邊款的毯子了...(不過如果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還是會叫小麻糬蓋雪豹款)


花蕾鍛邊款綁的方式跟動物紋款不太一樣~~是整件捲成一束再用綘帶綁起來~


感覺好像一束花唷...超美的啦...


我買了一件粉紅色給小麻糬跟一件珊瑚色給yumi家的小月餅~




2條大小一樣啦~~因為我有摺起來..




花色比一比~~2條實品顏色都超美的..我都好喜歡..




花蕾鍛邊款的一面是一朵一朵柔軟的玫瑰花苞~一面是柔滑的鍛面..


這是珊瑚色~我覺得是很有氣質的顏色..




背面是整面鍛面..


一圈一圈的花苞超美的...而且有夠舒服~~


我好想在上面打滾唷..




整件大小




粉紅款








顏色不同~背面的鍛面顏色也不同喔~~




浪漫又可愛的粉紅款~~




那接著就來看我家小小麻豆的試蓋圖..


首先是小麻糬的粉紅款~~因為我家是黃光所以顏色拍起來比較暗一點


小麻糬:疑~有新ㄍㄟ西耶




小麻糬:麻麻~這個好柔軟喔~



小麻糬:可以全部顏色都各來一件嗎?



High到一個不行啊~~



要送給小月餅的毯子~~是珊瑚款..


小麻糬:這件不是我的喔~


小麻糬:滿適合我的啊..




小麻糬:麻麻說好東西要跟好姐妹分享~



小麻糬:YA~我要跟小月餅蓋姐妹毯一起出去玩!





寶寶攜帶毯顧名思意就是方便攜帶~


在汽座上可以使用~以免被冷氣冷到~



也可以用來把自己捲成肉粽~


終於出關的小麻糬出門前被蚊子盯了7個包~~@@而且都在臉上~orz



這2天帶小麻糬回家娘家住2晚~


忘了帶推車~這台是隔壁鄰居借我們的~~


推車車蓋粉紅毯一到大賣場馬上引起路人的注意~~




總而言之這毯子不款是動物紋還是花苞款都美到一個不行~~


而且都柔軟又舒服連小麻糬也都愛不識手~~


推薦給大家囉!!!







小麻糬的第一次大賣場之旅~~超開心唷。。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