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12.04.16 小麻糬滿四個月了~


傳統習俗在寶寶滿四個月的日子要舉行收涎儀式~


在身上掛一串收涎餅乾,請親友用餅乾在寶寶的嘴上擦一下說點吉祥話


祈求寶寶能收起口水~健康快樂的長大~


我當然不相信收涎後就不會再流口水了~


純粹只是覺得收涎很可愛又好玩~對寶寶也是很棒的回憶~


所以就找了很可愛的餅乾來幫寶寶舉辦收涎趴..


 



在網路上找到超可愛的收涎餅乾~Jinny's Creations吉尼甜點子


很熱門~想訂給寶貝的人記得要提早訂購~




 



每個餅乾都有用真空包裝..乾淨又衛生~


 



 


拆封後在室溫下約可以存放三到四週~


每個餅乾背面也印有有效日期..


 




餅乾的造型很可愛也很多樣化..


另外也可以客製自己想要的造型..價格依難易計費~


 





我選擇的餅乾造型..


我愛爸爸~我愛媽媽..一組...超卡哇伊的一看到馬上就加入購物車了~


 







奶瓶+木馬~~


小麻糬的最愛ㄋㄟㄋㄟ一定要幫她選一下的~


 




晴天娃娃+雨衣娃娃


 




兔寶寶*2


 



 


超可愛的娃娃車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~


 




寫字餅亁~可寫上寶寶的名字.生日~或想對寶寶說的話

 






全部串起來是不是可愛到不行~

 




這天外婆跟阿姨也都來幫小麻糬收涎~


這是外婆買給小麻糬的洋裝跟衣服~都超可愛的..


 





這天小麻糬也多了一個新貨~~是阿姨送給小麻糬的幫寶椅~


本來想買紫色的結果缺貨改買粉紅色~


幫寶椅初體驗小麻糬似乎很驚恐..








掛上超卡哇伊的收涎餅乾~~本來媽媽領想的期望是~


幫小麻糬穿上美美的洋裝戴上可愛的收涎餅乾拍水水的照片~


但實際情況跟本無法控制~


這小妞給我狂掀裙子~然後不是吐舌就是歪嘴狂做怪表情~


還給我不停的偷舔餅乾~Orz




整個很想吃...




要發火了..~







趕快餵她一罐奶~~這小妞完全餓不得~~


自己拿奶瓶真是乖小孩~(當然只維持了3~一會就掉下來了~)







喝完奶再繼續收涎~~這時候才有心情~連蓮花指都快出現了..




小麻糬:媽~這串項鍊好重唷~






小麻糬:疑~好像可以吃耶..



小麻糬:快給我吃~不然我哭給妳看~





話說小麻糬這時候皮膚因為熱疹到處都紅一塊~


還被蛟子大軍攻擊~讓媽媽我一整個很心疼..





我跟婆婆在幫小麻糬收涎~~看的出來她很想吃吧..哈~




居然趁我們不注意時~~偷吃...我快笑死了~~






阿姨送的幫寶椅還有附桌子~以後要吃副食品跟玩玩具都很好用~


也有一個外出的提袋一整個很讚..



小麻糬:麻麻~這個新貨還挺好玩的~



這張照片也超好笑的~~本來是我跟小麻糬要合照~然後我老公在看電視..


看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張搞笑的照片~~


我可以說我們是在走意境風嗎~~哈





接著又到公婆家幫小麻糬收涎~~

小麻糬還是超想吃~~逗的大家笑不停~








阿祖也幫小麻糬收涎~




 


阿祖很不愛照相~怎樣都不抬頭..@@




這天幫小麻糬穿的洋裝是Old Navy的~


本來幫小麻糬買的是紅色點點洋裝~


因為美國搞錯了寄來變綠色小洋裝~有荷葉邊也是挺可愛的~


不過小麻糬好像快穿不下了..哈~






隔了一個星期~我們回娘家時又在娘家收了一次~~




這天也挑戰第一次帶小麻糬去喝下午茶~改天再發文分享~


 




 


時間過的好快呀~一轉眼小麻糬居然滿四個月了~


真是開心.感動又不捨呢~


謝謝常來這裡關心小麻糬的叔叔跟阿姨們~


陪我一起看著小麻糬長大...


雖然我的發文.回覆跟回訪都很慢~但我會加油的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