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小麻糬終於四個月了~~也就代表以後會有很多我們帶著小麻糬到處出遊的文章了~~


這個月小麻糬的皮膚很差..不是熱疹就是被蚊子咬~~


看的媽媽我好心疼唷...


 


 


 小麻糬現在頭可以抬很高了~偶爾也會有出現腿飛高高的畫面


 





臉已經夠花了還在自己的臉上捉一道新傷痕


 



 


小妞~~你這是打算走ROCK路線~還是想當搞笑藝人啊..@@





每次放小麻糬練習趴趴最後就會變成她小妞在吃床單~


 



 


新給西小蘇菲到貨了..第一次的見面小麻糬有點錯扼~拿沒2下就丟到一邊了~~


我覺得好像蘇菲太立體了~~她現在還不太會握..所以沒什麼興趣.







3月的某一天跟專科同學們到淡水貝貝家玩~~


站在2個超瘦的孕婦旁邊拍照~壓力超大的...


 










小麻糬被爸爸惡搞~讓小麻糬洗泡泡浴~還硬把一堆泡泡弄在小麻糬頭上~~








收到格友螢火蟲寄來的手作髮飾~~每一個都超可愛的...


而且是小螢自己親手做的耶~~超厲害的..


 



3/17 同事們帶家裡的寶貝來玩~~


我家小麻糬因為每天都在健身的關係~腿很健壯..哈~~





這天主要的目的要幫Candy妞家的小鐵慶祝2歲生日~~


 



哈哈哈~~這小妞睡姿跟她媽有得拚了~~


我在旁邊看了哈哈大笑~~也太可愛了吧..


 



 


每天看到寶貝的笑臉~~整個人都被溶化了~~


 



 



本來想說拿出施施小妞送的安撫海馬~看小麻糬會不會抱著睡覺~~


沒想到不一會功夫..


 



 


這小妞居然開始吃起來...@@






3/17 Candy 跟Yumi帶著她們家的小鐵還有餅妹來玩~~


本來想讓小鐵左擁右抱一下...


不過小麻糬很不買帳~~大概是從小就不想跟人家共事一夫..哈~~


 



 


餅妹比我們家小麻糬小一個月~~照片看起來比較大純料是角度問題~


2個人共蓋一條被被超可愛的~~長大要當好姐妹~~


 



 


小麻糬這天的皮膚最嚴重~~有過敏有蚊子咬~~


哈..餅妹偷巴我們家小麻糬~~~沒關係~我找你媽算帳..哈







 


拔拔買林來瘋洋裝給小麻糬穿~~~











媽媽我團購的HALO睡袍到貨了~~










有必要爽到露出這種表情嗎~~我看你真的很想當搞笑藝人唷..


 





粉紅蛋糕款超可愛的...


 



不過小麻糬最近愛上拉棉被蓋自己的頭~~


本來想說買睡袍給她就ok~


沒想到她把睡袍拉起來剛好被睡袍拉鍊尾巴刮傷...媽媽看了超難過的..








戴上拔拔買的假髮帽~瞬間變成小大人~~


哇累~~居然給你媽吐舌頭...



 


好不容易等到天氣比較冷~有機會穿上可愛的兔兔斗篷~


就連在肚姑也要給她偷拍~~





又有一個新給西到貨了...


小麻糬很愛這個遊戲墊唷..改天會發專文介紹~~





沒事就要培養看書的氣質



 


因為上次買的HALO睡袍刮到臉~~所以又入手了Hoppetta 磨菇睡袍~









實品超可愛的~~不愧日本製的質感很好..


 





4/4 兒童節這天天氣很好~帶小麻糬到關渡宮走走..








PO這張照片在FB上得到很多的共嗚...


好像爸爸都是這樣帶小孩的~~@@



 


4/5  帶小麻糬去看小兒科看皮膚~擦了藥似乎舒服很多~~


這天破天荒的一覺睡到天亮...媽媽我超開心的啦~~


 



 


小麻糬:看吧~~其實我很棒的。。



 


4/8 提前幫小麻糬收涎~


收涎文章請看小麻糬滿四個月收涎篇~超Q又好吃的Jinny's Creations收涎餅乾


 



開始會露出很誘人的表情。。










戴上假髮帽好有女孩的樣子~~


阿媽看了超開心的~~








4/14 小麻糬終於出關了~


 


回娘家住2天~~媽媽我好像在渡假一樣真幸福~~












第一次帶小麻糬逛大賣場~


來住娘家時忘了帶手推車~臨時跟鄰居借一台~感覺也挺不錯用



看來這小妞也很愛出門唷~~很high呢。。







臨時停車記得要停在停車格內唷~~哈哈哈。。


 








4/15


終於可以帶小麻糬去喝下午茶了~~


還是到我一直很想去的桐話餐廳~~(下午茶文會另外發唷~})



比想像中順利耶~~小麻糬全程都很乖耶~~


好開心唷。這代表我以後可以常常帶小麻糬喝下午茶了。。


 



 


 


這個月小麻糬多了超多的新給西~~


只能說她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~~有一個很愛買的媽媽~~


哈。。話說這小孩的衣服好像快比我多了耶~


沒辦法有了小麻糬之後~我好像心甘情願的把扣達都給她了...


等到小麻糬不能穿的話在看有沒有人有興趣~有的話我再來辦個二手拍賣會^^


 


 


小麻糬的皮膚在去看醫生一個星期後也愈來愈好了~~


紅袗的部份都好的差不多~己經不用擦藥了..


但偶爾還是都會被蚊子大軍變攻擊~


目前除了家裡用的嬰兒床蚊帳外~公婆家我也買了一個傘狀的嬰兒蚊帳~


再搭配防蚊貼片希望會用效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