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看著小baby 的成長真的感覺時光飛逝啊..


不久前才在我肚子裡的小傢伙~變成會對我笑跟對我撒嬌的小妞兒..


真的好奇妙又好甜蜜啊~


有鑑於寶貝又快要六個月了..只好趕緊把這篇文給生出來~


 


笑成眯眯眼了啦~~



 


4/20


滿四個月~帶可恩打預防針..


一樣打五合一+肺炎鍊球菌+口服輪狀病毒..


左右大腿各打一針小麻糬哭的唏哩嘩啦的~~



這天讓我心情很擔憂~


小兒科醫生說小麻糬好像有點疑似斜頸的症狀~


要我們帶小麻糬去看復健科~


雖然醫生要我們不用太過擔心~很多新生兒都會有類似的情況~


有的還沒滿月就看復健科了..


不過我聽了好是難過唷~小麻糬還這麼小怎麼就要去看復健科...


 



大家都說不用太擔心~


因為小麻糬平常的一切狀況都很ok..


但還是馬上幫小麻糬掛了復健科的診~~



滿四個月開始小麻糬變的更愛笑了~~


看到她的笑容我的心都融化了~







小麻糬還真是很難得有這麼文靜的時候耶~~




小小手小小腳超可愛的啦...


4/21


居然把大野郎拔下來吃~@@


詳情請看:【育兒好物】色彩繽紛高質感的"大野狼與小紅帽遊戲墊"



 


4/22


帶小麻糬到日光行館喝下午茶~


詳細食記請看:小麻糬二訪淡水日光行館品嚐美味下午茶




4/23


新玩具貝親綠色小花固齒器~


小麻糬啃得挺開心的~~可以吃很久..


蘇菲小麻糬還是沒有很會吃..




4/24


很愛放2隻手在嘴巴吃~~


愛上側睡~都到一半自己都會翻成側睡..



開始會伸手要抱抱~~躺著想要人抱時會手張開舉高高


跟她說抱抱她會把手伸出來~~^o^




4/26


帶可恩到復健科看診~醫生安排照頸部超音波..


醫生用玩具吸引小麻糬發現轉頭轉右邊可以轉的很順很久~


轉左邊卻只會轉到一半且馬上就會再轉回來了..



幾天之後去看報告~


醫生說狀況很輕微~是左邊臉連接頸部的筋比較粗才會導致轉不太過去的情形~


請我們自行在家幫小麻糬復健~拿玩具或可以吸引小麻糬的東西誘發她多往左邊轉..


盡量讓她轉愈久愈好~再搭配按摩..


然後一個月之後再回診看是否ok~



 


為了不要讓大家太擔心~這邊直接告知大家一個月後的復診情況


經過一個月的運動+按摩~醫生說小麻糬狀況都ok~沒有斜頸的情況~


讓我心裡的大石頭整個放下~~


 


慶祝小麻糬很健康放一連串小麻糬超可愛笑嘻嘻照片給大家看~~




小腳丫好可愛~






雖然笑的很呆可是媽媽好愛唷~~


怎麼會那麼可愛啊..









這個月開始小麻糬最愛的新玩具是她的腳丫丫~


不管是坐著躺著都要玩她的腳丫子~三不五時還舉起來吃~~@@



4/29


要帶麻糬去拍寫真照~在家裡試穿超可愛蓬蓬球~





每次都會笑成眯眯眼~




快要被蓬蓬裙給淹没了~




頭太重了不支到地~哈..




趁著天氣變天趕緊把之前買的超卡哇伊阿卡將斗蓬拿出來給麻糬穿




腳丫子好搶鏡唷~





變身小帥妞~~



這對父女玩的很開心~沒人理我~




這個是我兒子~~哈...




5/6


回娘家慶祝母親節


詳情請看:帶小麻糬回娘家過母親節-中和西堤牛排




5/9


小麻糬會從仰躺翻成趴著~~


但是翻過去一隻手被自己身體壓著會卡住..


然後她會該該叫整個身體轉來轉去超好笑的~






5/11


教她一次怎麼把壓住的手拿出來~~


很快就會了..開始翻的很順之後~就狂翻了~






放在床上或沙發上就開始瘋狂的翻來翻去~





5/13


跟婆婆一起慶祝母親節~


在這之前我也收到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~


超讚的媽媽包~之後在跟大家分享囉~

至於食記請看:婆家慶祝母親節-桃園龍潭小橋流水活魚餐廳




 


 


這個月對我而言真是心情極度洗三溫暖啊~


好在一切都沒事了~~


小麻糬很健康以外也學會翻身了..


希望小麻糬能繼續笑臉迎人.頭好壯壯的快樂長大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