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到淡水出遊的這一天~雖然白天在天元宮賞櫻時天氣很好..


不過等到下午到漁人碼頭時天氣變的很陰~而且風超級大..


還好我沒穿裙子來..orz


 


外觀像巨型郵輪的福容大飯店~有種讓人驚豔的感覺好像來到了國外..


2011年05月份落成~難怪到處都看起來很新穎..


這裡也成為漁人碼頭的新地標..讓漁人碼頭增添了另一種風味..


 



 


淡水福容有愛之船的美譽~坐擁淡水迷人八景~共有198個房間..


這張是官網的照片~~這個角度超美的..


 



 


停車場停好車的入口處..


 



中庭充滿著海洋的氛圍~跟這裡的海景互相揮映~~



浪漫的紅色隻心造景~超適合熱戀中的情侶




 


接著朝向我們今天的重點-情人塔邁進..


 




售票亭


票  價:平日$170 假日$190


持悠遊卡:平日$165 假日$185


 



因為票價只差5元為了留下票卡做紀念所以我是買一般票~




 


情人塔是由麗寶機構耗時四年打造而成的~塔高100公尺


造型長的很像類似大怒神的遊樂設施。。




每次可以容納80個人~360度觀賞淡水的迷人風景



情人塔會至底部緩緩的上升。一邊上升一邊旋轉


總共歷時六分鐘~所以感覺很快就坐完了~哈。。



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平日來的關係~還是他的生意真的不怎麼樣~


我們坐的時候80個座位除了我們2人以外就只有一位婦人~


也就是我們這趙只坐了3個人~要躺下來看都可以了~



一上來看到這椅子還滿讓人失望的~感覺好簡陋唷~



有些座位底下是透明的~~


 




 緩緩升起中


 



我其實有點懼高~太刺激的高空遊戲我都不敢玩~


連坐摩天輪也會很緊張。。


但很妙的是坐情人塔升到最底端時我居然也不會怕耶~


有可能是窗外景色太美了~也可能是因為時間太短了~噗...


 



慢慢的360度環繞著~可以看到整個漁人碼頭四週的景色~


也可以看到整個福容飯店的全貌~







天氣沒有很好。。有點陰陰的~如果好天氣來拍起來一定更美~


晚上來看夜景應該也很不賴~


 










 


很刹風景的欄杆


 




 


雖然六分鐘票價就要$170不算便宜~


但環繞漁人碼頭360度的風景真的很美~


有種心矌神怡很舒服的感覺~


如果可以再至高點在多停個五分鐘會更好..^^




出口的地方有像一般大怒神等刺激遊戲外販售的照片攤位


不過這裡販售的照片不是在塔上拍的~


是剛開始買完票從入口處進來時服務人員幫你拍的~


其實如果可以在塔上拍的話會比較吸引人~


畢竟一張也不便宜~印像中好像是350吧~


所以我們沒有買~~




離開了漁人碼頭後我們到淡水櫻花溫泉會館


這都要感謝怡宣小妞送我的溫泉卷~~金感溫..


 




我們到這的時候淡水已經開始下雨了~~風超大還很冷..


還我早上還白擔心這麼熱的天氣去泡湯..@@


不過一日多變的天氣還真是讓我傻眼~




會館大廳~滿氣派明亮的~






因為櫻花還有經營汽車旅館~在隔壁棟


所以連溫泉會館都有汽車旅館的FU



湯屋房間比我想像中大間很多~~


湯池前居然有電視~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電視~



湯屋內有泡湯池.淋浴室.休息室..獨立廁所.衣櫃..





連湯池的燈光都很有旅車旅館的FU是怎樣..


 



 


好像是第一次遇到湯屋內還有衣櫃的~~


 



就說這裡走汽車旅館的FU了~~連備品也很像~








湯屋內的小小休息室~~






流理台




淋浴區也很寛敞



整體而言櫻花溫泉會館很新穎~


湯屋也很大間乾淨~挺推薦的唷。。





 


離開櫻花溫泉會館後我跟老公把握時間


又跑去好樂迪唱了2個小時的歌才回家~~


只能說這一天我們還真high行程好滿檔唷~


不過很開心喔~大家也跟老公找個時間約個會吧!!


 


 


漁人碼情情人塔
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


電話:02-2628-7777


 


淡水櫻花溫泉會館
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一段221號


電話:02-2623-0303


 


相關文章請看:行程滿檔甜蜜淡水一日遊PART 1-天元宮賞櫻.淡水老街.阿基師觀海茶樓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