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小麻糬愈來愈大之後活動力愈來愈強~


每天雙手雙腳都在不停的揮舞著..


然後又覺得她每天不是躺著就是趴著好像很無聊..


就開始上網物色適合的玩具...


比較了好幾款遊戲墊之後~~終於找到這款很多媽媽推薦的大野狼遊戲墊..


法國創意玩具 ebulobo 一步兩步  它們家的東西都做的好縯紛鮮艷..


點進去很容易就被燒的亂七八糟的~




會選擇這個遊戲墊除了它顏色很繽紛以外~~就是多功能性了..


媽媽我雖然很愛買..但很注重cp值這件事~~


單價高的商品如果cp值很高的話我還是會考慮入手..


 



大野狼遊戲墊的多功能1.軟棍可拆除~baby會翻會爬時照樣能玩


多功能2.遊戲墊上大野狼頭可以拆掉單獨當枕頭用


多功能3.遊戲墊上的玩偶都可以單獨拆下放在娃娃車或汽座上..


多功能4.邊邊有布書的設計~媽媽可以說故事給寶貝聽




 


收到的實品~外箱...



開箱內容物-2包玩偶~遊戲墊及軟棍2根..




每個玩偶都有魔鬼氈~可以任意變換玩偶的位子...


遊戲墊外圈有繽紛的故事書設計~




大野狼的腳跟尾巴都有響紙的設計...




大野狼的頭是枕頭的設計...不知道小麻糬長大會不會覺得躺在大野狼的頭上很怪..




玩偶們~~有假鏡子一枚...大野狼..小紅帽...小豬豬..很像憤怒鳥的小雞..手機



小寶寶都很喜歡照鏡子~~每次都會呆呆看很久...


手機按下去會有聲音...




大野狼~搖晃有小珠子滾動的聲音




長的很好笑的小雞~搖晃有啾啾叫的聲音~~



尾巴QQ的小豬~搖晃有鈴鐺聲..



小紅帽~~斗逢可以脫掉..



脫掉之後長的很好笑~~哈...






接下來就來看小麻糬買不買帳囉~~


我大概是在小麻糬三個多月入手的~~其實建議要買的話可以早一點入手...


因為不同時期寶寶有不同的玩法~


更早入手的話因為顏色很繽紛也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唷..


 


小麻糬第一次試躺~~有點陌生和害羞...然後開始很認真的盯著玩偶看~~




玩偶的魔鬼氈有2種長度可以調整~~




熟識之後就開始用腳飛踢玩偶們!!



遊戲墊的好處是放哪都可以玩~~


也可以自己在軟棍上在掛上其他玩具...


像我後來有把蘇菲掛在上面給小麻糬咬~~




偶爾也會玩到睡著~~



總而言之小麻糬還挺愛這個遊戲墊的~


自己可以躺在上面玩個半個小時左右...(躺久還是會想呼喊媽媽)


如果一個人顧小孩又有其他事情要忙時或者大人要吃飯時


就可以放著給小寶貝玩一下~~


其他時候則可以陪伴小寶貝一起玩也可以說故事給她聽...


 


小麻糬:噗..被我發現了~~




到處都可以讓她躺真好~



不過放在比較高的地方我人一定會站在旁邊陪她玩~~







這個pose是在拍vouge雜誌嗎~




四個多月開始~已經非常有力..可以把玩偶扯下來了~



之後又看上了大野狼~~把玩了一會..



接著就放入口中~~噗....小妞~~那不是吃的啦..Orz



 


小麻糬詸之音:大野狼吃小紅帽~我更厲害我吃大野狼..@@






吃飽喝足了(誤)換趴著玩~





每天我們都會讓小麻糬至少玩個半個小時~


她每次喜歡的玩偶都不太一樣~








雖然這款遊戲墊的價格算是高價位~~


但個人覺得非常划算~~因為質感真的很棒~~


而且還可以拆開來玩~~


目前玩了2個月唯一的缺點是墊子毛的材質在夏天有點太熱~


如果冷氣開的不夠涼的話小麻糬躺在上面會玩到全身都是汗...@@




不過整體而言挺值得入手的~~


剛買的時候餅媽來家裡玩看到實品馬上就被燒到回家就購入了..哈~~




 


 



小麻糬:我最愛吃大野狼了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