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好忙碌唷~~從上星期就上傳了照片想寫文~~


一直拖到今天才有空啊...


最近小麻糬的皮膚變的很蒫~臉上長了很多疹子..到處都紅紅一塊一塊的~


看她好像很癢一直去捉..好捨不得~~


今天晚上要帶她去醫院看了~~希望能趕快好起來~~


 


 


這篇食記是我還在放產假的時候去吃的~~(拖文拖的有夠兇~希望我的格友們不要忘了我..)


鼎王集團的無老養生鍋開立有一陣子了~~一直都很想去品嚐看看~~


因為我非常愛吃鼎王~目前是我心中麻辣鍋的 No.1


且無老鍋在網路上的評價也還不賴~


剛好婆婆這天幫我們帶小孩..我們就馬上飛奔而來了..



坐茖在市民大道上~還挺顯眼的~



整間店承襲著鼎王的中國風~


外觀以天燈為主的設計~很特別..




候位區貼心的設置了暖爐~




店內的用餐環境也走濃濃的中國風~~這個燈好可愛..




餐具據說都是特別訂製的...




店內有限用餐時間1.5個小時~~


(上菜速度沒有鼎王快~而且20分鐘前就急著來幫你買單打包~感覺還沒吃完時間就到了..)



和鼎王一樣採單點計費


鴛鴦鍋的計費是採人頭制,鍋底費用每人$110,鍋底可以無限續




桌上也有教學如果食用膠原養生鍋(冰淇淋豆腐鍋)




店家提供的七葉人蔘茶~微甜的口感~~還不錯喝~~


這個壺有點給它重..每次倒茶都好像在練臂力一樣..


白飯及醬料自助區~



鍋底終於上場了~養生麻辣鍋+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~


麻辣鍋是以各種中式的辛香中藥熬煮..微辣不刺激..


冰淇淋豆腐鍋~用上等豬骨熬製的白色高湯加入人蔘等中式藥材~口感很奇妙..



鍋內有很大一隻人蔘~~人蔘味很重~



冰淇淋豆腐每個人有一顆~~



造型很可愛的冰淇淋豆腐~一上桌服務人員就會幫你下鍋煮了~


吸了滿滿的湯汁..很像在吃鹹的冰淇淋~~口感很奇妙...



每桌桌上都有這幾瓶~~不知道還以為是可爾必思..想拿起來喝...


其實這是高湯啦~~主要是鍋底的口味太重時來稀釋的~紅湯白湯都可以~~


如果想要加原湯的也可以告知服務人員...


(不過一開始我們不知道時詢問服務人員要加湯..服務人員就叫我們直接加桌上的高湯..


是到後來看到有其他桌的人加原湯才知道原來有原湯..@#$#%#$^)




招牌的無老肉 $320+10%~~一上桌很驚人的一大盤..


結果都是碎冰~實際上只有一小碗..


無老肉是用上等的後豬腿肉~號稱Q彈不會老..


不過我們吃起來的感覺是普普耶...



嚴選雪花牛肉 $298+10%


我們沒有偷吃唷~~來的時候份量就只有這樣唷~~




小麥梅花香豬肉 $288+10%   魚餃 $98+10%  蛋餃 $88+10%


吃起來就一般般~沒有特別驚喜的感覺..



綜合蔬菜盤  $128+10% 都是很養生的青菜~~


右下角那個芋圓跟地瓜圓煮起來甜甜的口感~還不賴..




養生綜合菇 $168+10%



丸子綜合盤 8入 $208+10%


牛肉丸+鮮花枝丸+手工鮮蝦丸+招牌魚丸~~


丸子還不錯吃~~





雖然無老鍋的湯頭很特別~~但偏養生的口味我沒有很愛..


加上食材我覺得沒有鼎王好吃~~


而且我沒有拍到~鼎王鍋底的豆腐跟鴨血都是一大塊一大塊~


無老鍋的豆腐跟鴨血都是切成小薄片~~口感我不是很愛..


在來鼎王集團向來以服務著名~送餐點餐..離開時都會九十度鞠躬..


不過這天的感覺其實不太好~服務人員都非常忙碌..點餐.送餐.加湯..樣樣慢~


但卻限時1.5個小時~而且時間到前20分鐘就要求買單跟詢問是否打包~~


感覺很差...


總而言之我覺得嚐個鮮就好~~我還是愛鼎王....


 


吃飽喝足了來拍拍一下~~(其實好像沒有吃飽..Orz)


這天終於可以帶生產前訂購的新包包出門了..




我在家閉關的時候~好姐妹們帶鼎王來家裡給我享用~~


這天也請她們一起來品嚐無老鍋..


沒想到不合我們的味口..orz~



我懷孕跟生產~老公好像胖的比我還多...哈哈~~~




 


無老養生鍋-台北店

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


電話:02-2731-7927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