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2013/01/06


冬天大部份的天氣都好濕冷~~不太趕帶小朋友出門逛逛~


這天看天氣還不錯~~臨時決定到動物園溜一下麻糬~


這也是小麻糬第一次來動物園玩耶...


印像中上一次來動物園是陪月華小妞帶她女兒來玩~


那時候我才剛結婚沒有小孩~~


沒想到沒一會兒的光景我居然跰出一個小皮蛋~~


換帶自己的女兒來逛動物園了~~人生真是奇妙啊...


 



 


動物園真的是溜小孩的好地方啊~~~


空間寛敞~~又可以帶小朋友認識動物...


 



麻糬這個時候剛學會走路~~~


像這樣牽著小手一起散步真是太棒了啊...


走路文章我還會另外發一篇喔~盡請期待...(這位小姐你欠的文章也太多了吧..)




媽媽我在路邊檢查小妞尿布...@@



等小火車中~~打算坐車上去再慢慢散步下來..



坐小火車~好像有點害怕...哈哈~~不過之前在小人國也坐過了..




這天外婆跟阿姨也一起來了....


麻糬乾媽也有來~~這天她是攝影師~~這篇的照片都是用她的新相機拍的..






巨無霸烏龜...




我家麻糬笑到臉都變型了~~~哈哈哈~~~超可愛的啦...



走累了就坐推車~~推車不坐的時候~~就當拔拔麻麻的置物櫃~


好像是爬蟲類展示款~~~有超多種烏龜~~只要太接近看~麻糬就會很害怕~好好笑..


 


小麻糬:疑~~你是哪位啊~~





逛禮品店也可以這麼high~莫非有賣食物~~



 


來來動物園的當家明星動物之一企鵝~~


 



把麻糬放下來跟想說跟企鵝比個身高~~順便認識一下~


沒想到這小妞嚇死了~一直很想逃離~~


櫥窗裡的可愛企鵝們~感覺它們脖子快折斷了耶~




這張好有FU~~我好喜歡唷....





俏皮麻糬~~~





大象~大象~~您的鼻子為什麼這麼長~~~~


看到大象忍不住就要唱這首歌~~哈哈





空矌的地方最適合讓剛會走路的小屁孩練習了...




吃點心時間~~~



這對父女的表情一樣耶~~太酷了...





被拔拔偷襲~~表情好經典...



放大版~~一附很嫌棄的樣子...哈哈~~




逛到一半開始變天~~風好大且飄起細雨~


拿被子蓋著麻糬~~這小妞會自己抓著..



雙重防護~~




 


在抵達熊貓館之前~~麻糬已經睡了~~超可惜的~~沒看到可愛的熊貓~


而且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動物園~熊貓沒躲起來睡耶~~




這隻熊貓是真的~這隻熊貓是真的~~~這隻熊貓是真的~~~


超級Lucky的~~熊貓就在我正前方吃東西..應該是吃紅蘿葡....


怎麼會這麼可愛啊~~~


可惜我家麻糬睡著了沒看到...




逛逛熊貓禮品店~~超多玩偶的~~果然是當家花旦...


麻糬在睡覺~~還被麻麻惡整~~~


熊貓眼鏡太可愛了...




有大人款跟小人款耶~~~


親子熊貓墨鏡太Q了啦~~


當然我沒有買~只是試戴一下而已..我實在沒有勇氣戴出去啊..





快要年節了~~相信大家都忙翻了吧~~~


沒關係~再撐個幾天就放假了~~大家一起加油吧....


今年過年~除夕初一我們會在台北跟婆家一起過~~


初二會帶著麻糬回我的雲林阿公阿媽家....


雲林的好空氣~~還有阿公阿媽家的四合院....


讓我好期待看到麻糬在那奔跑的樣子啊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