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一篇如果再不生出來~麻糬就要一歲了啦~


我真的是每個月都被時間追著跑啊..


最近除了原本就忙碌的公事跟私事以外~


還為了這個星期的麻糬週歲計畫忙翻..


再加上現在麻糬的活動力愈來愈強..


只要下班回到家多半都是跟在她後面跑..


 



 


DVD盒不過癮~一定要放在嘴巴裡吃吃看


 



10/19  下排左側右側門牙一起發芽了...


10/20 緊接著隔一天又發現上排左側門牙也發牙了...


所以目前有七顆牙了說...


 




 


10/20~10/22


我們又丟包麻糬跑去澎湖玩了三天~


麻糬這三天住外婆家...


澎湖的遊記之後有空再慢慢補發囉..


 


10/26


對於害怕的事物會拍自己的胸膛然後說驚驚(台語)


對吸塵器很愛看又很怕~~每次拿出吸塵器吸地小麻糬就會一直看~


但稍微接近她時她又會快速逃離飛奔到拔拔或麻麻懷裡~~


然後手拍拍自己說驚驚...超好笑的~~


有一次還飛奔逃到沙發上….哈~~



10/27


一大早坐捷運到台北車站集合....





 


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參加麻糬阿姨公司的員工旅遊~~


詳細文章請看:(10M) 小麻糬遊覽車初體驗-新竹麥客田園DIY歡樂遊~苖栗飛牛牧場





10/28


麻糬阿嬤買了紅底點點的可愛褲褲跟學步鞋給麻糬~


這張照片麻糬正在啃蘋果..



這張是在做預備動作準備要飛奔嗎~~





坐捷運來去淡水趴趴走..



有人在捷運上偷吃東西~~




我跟婆婆還有我媽我姐一起帶著麻糬到淡水榕堤用餐~~


很妙的是豪小呆沒有來~~~是女人們的聚會...


淡水榕堤餐廳環境很舒服~海景很棒..餐點也很好吃~~


下次會想再來...


這天沒有帶到相機就隨便拍拍~~




到餐廳麻糬就睡翻了~~有沙發的餐廳真棒~~睡著了就可以放下去躺~


吃到快結束麻糬才醒來~~~^^




10/31


繼之前會扶著站以後~~這天有明顯自己扶著桌椅到處走....


小BABY好像都很喜歡跪坐在地上看起來好Q唷...


不過我每次都拍不到正面~~




11/1  小麻糬這天早上拉肚子就拉了5-6次


晚上下班回來餵她吃副食品時....好像沒什麼胃口


結果吃沒幾口居然大吐~~整個嚇死我了~~


去給醫生看後~~確認是腸胃炎


 


只能給麻糬喝電解水.吃清粥..不能喝奶


 


晚上睡覺時麻糬一直哭喊ㄋㄟㄋㄟㄋㄟㄋ 超可憐的~~好心疼啊


 



 


11/2-11/5


 


去給醫生看後~~確認是腸胃炎也算是腸胃型感冒


然後也不知道是誰傳染給誰~~


我也得腸胃炎.上吐下瀉~


然後麻糬阿伯也得..麻糬阿嬤也得~~


一家人幾乎全部中標….


所以我們把麻糬送到外婆家去住~~


 



 


11/6


腸胃炎好多了~~但整個人瘦了一圈~~


麻麻最愛的嘴邊肉再度不見了....



11/8


腸胃炎好了之後又開始調皮搗蛋了~~


而且還自己學會爬下沙發了...




最好笑的是她自己爬到沙發角落的洞裡面~~然後卡住出不來~




我們更壞心用抱枕把她卡在裡面~~哈哈~~




這條是麻糬最愛的被被~每天都要抱它睡覺..



買了一個有輪子的玩具收納箱~要訓練小麻糬自己收拾玩具~


但是她好像比較喜歡自己坐在裡面當車車玩...



 


11/10


這天先跟麻糬阿姨.乾媽一起到原燒用餐~~


晚上又到奧莉維亞親子餐廳堪查..


詳細文章請看:溜小孩的好地方-【蘆洲奧莉維亞親子餐廳】-170坪用餐玩樂空間&夢幻南瓜馬車









11/11


永安月子中心舉辦的爬爬樂比賽...


麻糬一到場坐下來突然就吐奶了~~還吐了我一身...


月子中心的護士小姐人很好馬上過來看麻糬的情況~


還快速清潔地面..又借了一件褲子來給麻糬穿~


但是這裡都是新生兒..所以褲子穿起來變七分褲..好好笑~~


 



吐完沒多久看人家在吃東西~~這小妞又想吃了..昏倒~~


拿一個水梨給她止渴一下~~~



月子中心辦的爬爬樂比賽跟健寶園的不管環境還有規格都差滿多的...


但是免報名費的嘛....也沒辦法多要求...


不過我不太喜歡家長可以往前呼喊小朋友的場地...


家長都穿鞋子很容易就踩上去...然後寶寶還要爬耶....


好在我們第二組就比了還沒被很多人踩過~~


麻糬這天左顧右昐還是有爬完全程~~但是依然沒得名次~~


不過沒關係..有爬完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耶...





 


很喜歡玩拔拔的錢包~~而且很識貨都拿錢跟信用卡...





 


11/12


別人逛家樂福都用坐的~~只有麻糬大爺是用躺的~~


果然很臭屁...


 



 


11/13


恐佈的臭屁小孩三部曲



居然把鋼琴當做樓梯....驚..@@


 




我的媽呀~~居然給我整個爬上去然後還抽面紙~~

你想嚇死你老媽嗎...

趕緊把鋼琴移位了...





11/14


帶麻糬去逛COSCO補貨尿布...


 



 


變身帥氣麻糬~~


話說我喜歡COSCO的推車~~還多了安全帶設計...很貼心~~




有沒有要去跳hi hop的感覺~~






 


11個月成長紀錄:


身高大約71公分~體重8.6公斤...


這個月長了三顆牙~~總共有七顆牙囉...


愈來愈說話~~除了最會講的ㄇㄢㄇㄢ跟ㄋㄟㄋㄟ以外~~


ㄇㄚㄇㄚ跟拔拔也很會講了。。


偶爾也會叫阿嬤~阿伯~阿叔~(台語)舅舅


會扶著東西走而且可以走很快~


喜歡跟同年齡的小朋友互動~看到狍狍跟貓咪也會很開心~


愈來愈好動~只要醒著就好像一刻也靜不下來...


 



 


小麻糬:不好意思我麻麻寫太慢了~~其實我快一歲了唷~~


謝謝大家每個月都來看我呢。。。



 


最後大家一起來看一下麻糬偷吃阿姨便當的好笑影片吧~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