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噗~我發現幾乎每個月的麻糬成長紀錄都是Lag快一個月耶~~


所以大家看到麻糬成長紀錄自動把麻糬的月齡往上加一個月就對了~哈哈


首圖照片是麻糬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剪頭毛...由麻糬奶奶操刀...


雖然剪完變成小瓜呆~但還呆的滿可愛的啦~~哈哈...


 



 


9/16~9/17 我們帶著麻糬到宜蘭渡假去..


相關文章請看:2012's 宜蘭輕旅行- 太皇太后麻糬親臨-【帝煲瓦罐煨湯館】.宮廷式無菜單料理


       2012's 宜蘭輕旅行-飯店也有遊樂園~蘭城晶英酒店渡假好幸福



相關文章請看:2012's 宜蘭輕旅行-小麻糬搭乘卡打車環湖之旅。【宜蘭-梅花湖】



 


9/22


麻糬第一次剪瀏海~~變成好可愛的小瓜呆~哈..


麻糬頭髮雖然還算滿長的~但髮量算少..這點可能是遺傳到我..嗚~~


我想給她瀏長頭髮還有得等了...



9/22 這天麻糬的小白三號出來報到了~~


趁她睡覺的時候聯合阿媽給她偷拍~~



 


9/23 下午到健寶園參加爬爬樂比賽~


雖然沒有得名~但有全程爬完媽媽我就好開心說~~


相關文章請看:衝啊!!小麻糬健寶園爬爬樂比賽實況轉播~噗..還順便偷交了一個男朋友~



9/26


自從會扶著站之後這小妞就很喜歡爬到桌子邊扶著站起來..


而且超愛墊腳的..



 


9/28 小白四號也發芽了~


正式揮別哈賣2齒的日子~


但是上排2顆牙長出來中間的齒縫很大~~可能下次打預防針時要問一下醫生


 



 


噗..看到鼻孔了~~



 


9/29


我最喜歡看到麻糬剛睡醒的樣子~


頭髮澎澎笑咪咪超可愛的...




 


麻糬叫我ㄇㄚㄇㄚ了~~~


雖然我有點搞不清楚她是要吃東西在說ㄇㄢㄇㄢ還是叫我ㄇㄚㄇㄚ


但我還是好感動好想哭喔..


看著你一點一滴的成長~每天充滿了驚奇和感動...


因為有你我的人生好幸福好圓滿啊~~



 


9/29 中秋節晚上到乾媽家烤肉~~


乾媽家的小朋友都圍繞著麻糬~~
 



 


麻糬乾媽的家人都幫忙照顧麻糬~~


我可以非常輕鬆的盡情享用烤肉~~好幸福..





大家都搶著抱麻糬跟她玩~~麻糬也超配合的~~


只要抱著她的被被~誰抱她她都好~~


還會在酷酷的乾媽拔拔身上撒嬌~~


大家都說她好乖~~我說她平常在家不是這樣呢...


平常在家是走野孩子路線...



 


10/2


有一段時間沒有買玩具給麻糬了~


因為總覺得她對玩具以外的東西比較感興趣...


看了很久總算入手了2樣玩具~這天終於到貨..


麻糬看著新玩具有點給她困感



 


布積木六面都有不同的圖案.數字或顏色~


可以讓寶寶在玩樂中學習各種不同排列組合~


也可以學著認識顏色及物品..


而且布積木的好處方便清洗..寶寶啃咬也不用擔心~


 



 


另外還入手了這台白色的木製鋼琴...改天再另外發文分享..


真的可以彈~聲音很清脆~實品很美...媽媽也好想要一台大的喔~~~






10/6 


又是我跟麻糬自己在家的日子~~



麻糬的臉被蚊子吃豆腐了...>"<


廚房白痴的我某一天居然做了四菜一湯~


雖然對別人而言都是很簡單的料理..


對我而言確是很大的一步啊~



 


10/6  到京站百貨的紅色繽紛喝下午茶~


 








這裡的蜜糖吐司沒我想像中好吃...




 


我忘了這是什麼了~~只記得很甜...





 


麻糬也陪我們喝下午茶~


不過她在我們抵達餐廳前睡著了~


直到我們吃到快結束才醒來~~


讓我們很輕鬆的吃這頓下午茶...






 


這位小妞你的坐姿好像有點豪邁唷..




 


喝玩下午茶在京站百貨逛逛~~


麻糬跟大象鼻子玩的很開心..


 





在京站百貨的哺乳室換尿布喝ㄋㄟㄋㄟ



 


躺在沙發上怎麼感覺很搞笑...


 



 


哺乳室外面還有很酷的尿布自動販賣機耶


 



 


不管什麼SIZE都是15元~~那買最大的好像比較划算..哈~


 




 


親子洗手間的小人座椅...麻糬很想掙脫...


 





2個月前買的繪本終於到貨了~~麻糬玩的挺開心的...





這個月有大幅的感覺到麻糬的成長~~


會SAY謝謝~~也會拍拍手..還會拜拜..




 


10/10 雙十節


阿嬤去遊覽我們跟阿公阿祖來石門吃活魚~~


 






 


10/13


我跟婆婆帶麻糬去逛天母sogo~


啊逛街是有這麼累嗎~~我們一轉頭這小妞就睡成這樣了...


 






帶麻糬到健寶園上課~~


之前參加爬爬樂比賽有2堂體驗課程200元的優惠~


因為真的很便宜..所以我們又來了...


這天是上Play 3 的課程...只有2名同學~~


另外一個姐姐已經會走路了...麻糬顯的很害羞~~一直看著姐姐玩..






平常在家裡爬上爬下的~~來這居然不太敢爬...@@



 


這次的課程內容跟上次有點大同小異我就不另外寫文了~


(7M)在玩樂中學習~小麻糬體驗 健寶園 GYMBOREE PLAY2課程


 




 


Play 3 的課程 10-16個月月齡的寶寶


這個階段,孩子將焦點放在學習如何成為有效的雙向溝通者。


在健寶園器材上的挑戰,讓孩子表現出自我的能力與技巧,


您可以親身體驗並觀察到孩子們正在慢慢發展對平衡感、協調性及力量的掌握,


當然在此過程中也需要您的引導,當孩子的學習風格開始展現時,


您還可以了解到他們如何與同齡的孩子互動和遊戲


 



 


麻糬這天非常含蓄~一直都不太敢玩~~






老師用玩具吸引麻糬過去~~





一直不停的拿手機.球球等東西吸引她~


才讓麻糬開始體驗溜滑梯等設施~~


 






用力爬起來的樣子好好笑喔~~


表情看起來真吃力..






因為這天豪小呆要上班沒有跟我一起來..


我又要用東西吸引麻糬~還要擔心她跌倒..還要拍照..


整個手忙腳亂...



 


這2位同學是想要玩相擈嗎..


 



 


10/14


帶麻糬到蘆洲典華吃港式飲茶~


 



 


第一次吃柳丁~~吃的好開心唷..一直吵著還要~


 






10個月成長紀錄:


這個月依然沒有去打預防針所以還是不知道身體。體重~


但有明顯的感覺到小麻糬長高了~


小麻糬會揮手bye bye~會拜拜..


會說ㄇㄢㄇㄢ跟ㄇㄚㄇㄚ~偶爾會冒出謝謝..hi


會扶著站之後常常爬上爬下..一不注意就摔摔了~


目前奶量依然維持為180CC...一天三次奶+2次副食品


副食品:大骨湯熬製米粥搭配各式青菜糊+魚類或肉類等~


一天2次的副食品會搭配不同種食材以免吃膩....


除了正餐以外也很愛吃米餅.水果跟吐司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