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次的宜蘭小旅行~~我們沒有排什麼行程~~


第一天到帝煲餐廳用餐後~我們就直接入住蘭城晶英..


晚上也只有跑去逛羅東夜市就回來了~~


第二天一直待到退房的時間我們才離開到梅花湖走走~


去年懷孕的時候跟老公來這裡過~~很喜歡這裡的空氣跟美景..


所以這趟我們帶著小麻糬一起來了...


 


哈哈~~這小妞坐卡車打的表情也太妙了吧~~


是在說騎太慢了~我想要自己騎嗎?



停車場步行到梅花楜的路上~有很多租卡打車的店~~


可以自己選擇一間順眼的店租車~價位都一樣...


印像中應該沒漲價~還是100元~~不限時間...



我們租的是協力車~~




 


也有可愛造型的南瓜馬車~~但這個是電動的~~價錢不一樣~~好像三百左右~~


 



去年來的時候小麻糬還在肚肚裡~~


今年蹦出一個小娃兒還真奇妙啊~




旁邊也有搭船遊湖的~~


遊湖的船~~





小寶貝搭乘還有安全帶可以繫~~媽媽們就不用擔心小寶貝掉下去了...



 


梅花湖為一天然蓄水池,湖面約20公頃,三面環山,湖形狀似一朵五瓣花


而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,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,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,景觀迥異


在山的另一邊另有一座山中湖,稱為「小埤」。


 



 


梅花湖因其形狀像一朵梅花而得名~


三面環山的梅花湖~有約長3公里的環湖公路~


沿途風景秀麗~景觀怡人~







延著環湖公路騎~中間會經過休憩區~有個涼亭可以走下去...


我們停在這裡拍拍照~~


麻糬這系列的戴帽照可愛到爆炸~~




 


一副很臭屁的表情~







小麻糬也來自己騎車...



 


我家麻糬真的長大了耶~~愈來愈有小女孩的感覺..


現在出去路人都會問我她幾歲~~哇累...是有那麼老喔...@@




看著我最愛的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~


心中的感動真的無以復加..


非常能體會每個媽媽的心情~~很開心看到寶貝一點一點的長大~


但又好捨不得她們太快長大~~




 


其實她一直不想戴帽子~


我每次偷偷給她戴上去~~她一發現就會把帽子抓下來~


延途還會經過這個梅花湖獅子公園~~


不過看起來階梯挺多的~~我們懶惰就沒走上去了..



 


一家三口黏在一起~~~




這個爸爸每次不是偷親她女兒就是偷咬她女兒~~



梅花湖有一種清新怡人的感覺~~在這裡好放鬆好舒服~~



 


繼續騎車卡打車環湖~~會看到一座吊橋~~


好像走過去可以到湖中的小島~~就是文章前面提到的山中湖-小埤


但我來了2次都懶惰沒走完...哈~~


 



 


一直抱著麻糬手好酸喔~~剛好放在著橋墩上跟我拍照高度超搭耶~~哈哈


 



天啊~~~我好愛這張唷~~我家麻糬好古椎~~(不好意思..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)


這張照片放上FB的時候~~麻糬阿伯一直說麻糬照片看起來很淑女~~


本人跟本不是這回事~~我快笑翻...


這是真的~~麻糬本人給她很粗魯...@@



換拔拔來拍拍~~




太低級了居然又偷親麻糬~~


 


拔拔帶麻糬看船中~~


不過我想她應該看不懂...


這個時候麻糬的帽子還在豪小呆手上~~


 




 


換我跟我家麻糬拍照的時候~~一陣大風....帽子被吹到湖裡了~~orz


從此最快樂的是麻糬~~因為她在也不用跟她媽一直上演媽媽偷偷戴帽子~瘋狂抓帽下來的遊戲了...




俯瞰整個梅花湖的照片~~有沒有很世外桃源的感覺啊...






再附一張小麻糬最後一次戴可愛帽帽的照片~~


小麻糬:oh~ya....我以後不用再戴帽子了^O^








梅花湖風景區


地址:宜蘭鄉冬山鄉得安村環湖路


 


 

相關文章請看:

 



 
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