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生日當天~因為老公麻吉結婚..老公零晨四點就去幫忙開車迎娶~


再加上喜宴過後還有續攤活動~~


所以這次老公的生日我們是提早慶祝...


本來要帶老公去吃隨意鳥地方或鮮切牛排...


沒想到用餐的當天老公突然說想吃八卦夜未眠...


所以我們臨時改地方~~好在還有位置...




八卦夜未眠位於陽明山後山...


對面有小停車場..但常常客滿~~


一到餐廳門口接待處-餐廳人員會先詢問要享用.燒烤還是火煱還是熱炒..


安排位子的區域會不太一樣~~




剛進入餐廳有小水池戶外造景..




餐廳吧台..




入口處的位子~無法享用燒烤~~


右上方為現場駐唱Live Band




餐廳座位區~


最下層享用飲料及燒炒類..


中間層享用火鍋~


上方2層享用燒烤+火鍋~




我們選擇享用的是燒烤+火鍋~~桌面上會有2個爐子..



餐廳menu


我們選擇雙人行火鍋+燒肉套餐~然後再加點肉類拚盤..跟燒烤類單點..







出菜囉~~我們選擇的火鍋鍋底是牛奶火鍋~~超級甘甜好喝~~我超愛的...


不過只能加湯加一次唷~~



套餐附的火鍋肉片~~



套餐可選擇一份肉類拚盤~我們選擇的是豬肉拚盤~~還有附少許的蔬菜..


肉質很新鮮不錯吃~~




套餐附的沙拉-2人份~我們選擇蔓越莓水果生菜沙拉~~


還有一個海鮮小品三選一~我們選的是魚下巴~~沒拍到單圖~~請看左上角那一盤~



套餐有附2杯220元以下的無酒精飲料~


老公選的是蜂蜜檸檬汁..有點太甜了~


我選的是鮮榨柳橙汁~~是原汁唷~~




這是單點的牛肉拚盤~~好像是$620+10%



然後我們還加點了~豬血糕..玉米..筊白筍..




桌上附的烤肉醬~上面的葉子梗是拿來代替刷子~可以直接拿起來沾在肉上...



今天負責燒烤的大廚~當然是我家老公...



我們的位子看出去的景色~~我拍的很爛..可是夜景真的很美~~




美食配上無敵夜景~真是超享受的..



這張應該完全看不出來懷孕八個半月了吧~~



這張也看不出來..



站起來馬上破功...哈~~~




吃飽喝足之後我們跑到觀景台座位區去拍照~~


這裡一樣只能享用飲料跟熱炒類..



這一區也有包廂的座位~~




這張拍的很有意境我很喜歡...


然後又是大肚孕媽咪的拍拍照~~


這是我這天拍的最好的夜景照~~



最後是我跟老公的甜蜜自拍照~~





親愛的老公公~恭喜你又老了一歲了...


謝謝你一直這麼的疼愛我..守護我~~


嫁給你一直是我最幸福的決定..我沒有後悔過~


我很幸運也很幸福~~結了婚依然過著我想要的生活..


而且比以前更幸福快樂...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~


雖然懷孕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~~要忍受好幾個月的孕吐..


飲食要很小心~後期每天帶球走路更是辛苦...生完還要擔心身材變型..


但是看著你撫摸著我的肚肚..跟小麻糬說話..期待她的到來...時的幸福表情~


我就覺得所有的辛苦都很值得...


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的生命中將會多了可愛的小麻糬~


相信我們一定會更幸福的...


老公...生日快樂 & 我真的很愛你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