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生日當天老公請花店宅配到公司給我的金莎花~


我整個有驚嚇加感動到..


因為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~我老公不是個會送花的浪漫男人~


我們從認識.到交往到結婚這麼多年來~


這大概是我第二次收到他送的花吧...


雖然有人會覺得送花很浪費錢..但人家偶爾也想要享受這種浪漫的感覺啊...


所以老公要保持下去唷~~一年至少送人家一次花嘛~



花店送來時的包裝~~


為什麼我老公會送金莎花呢..


因為他說比較實用~至少可以吃..orz~果然不是個懂浪漫的男人啊~~


沒關係~我還是很開心+感動了....


拆開包裝裡面除了有一束金莎花外~


還有一隻可愛熊熊~跟一張卡片~~



 


看到卡片~雖然只有短短幾行字..但我都快要飆淚了...








老公~謝謝你~~我真的超級感動也很開心...


未來我們的生活雖然多了可愛的小麻糬~


一定會少了很多2個人的獨處時間..


但相信只要我們有心~一定可以一直甜蜜幸福下去的~


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