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久以前跟朋友一起去過光復北路的夏慕尼..


一直對夏慕尼的氣氛及餐點念念不忘~


所以這次我跟豪小呆的情人節大餐就選在夏慕尼~


不過這次我們改在新開的中山北路店....



這天真是超級冷的還下著雨...


大廳等候區佈置的好有情人節氣氛唷~



有可愛的愛心汽球拚成大愛心~搭配熱吻情侶畫作~


真是一進門就感到濃濃愛意啊..


另外一角還有等候座位區及自動伴奏的美麗黑色鋼琴~


用餐區-用美麗bring bring的廉子做出區隔~


讓場地更添華麗浪漫的氣氛...


還未入座大廚已經stand by在等我們了...



服務人員送上菜單~並細心解說每樣餐點的特色及食材~



桌上已擺滿精緻的餐具~


左上方的調味沾醬由小至大-依序是玫瑰海鹽~香蒜美乃滋~炒洋蔥




開胃菜..很可愛的設計~剛好一次一口..




香槟酒-很好喝~可以無限續杯~~



帕碼森起司麵包+雜糧麵包~~2種都好好吃..我很愛~



湯品-我選的是海鮮濃湯~濃郁海鮮味的濃湯搭配香酥棒~



豪小呆選的是法式嫩鴨清湯~


先端上湯品的食材..主廚再將熱滾滾的湯倒入盤中..



沙拉~豪小呆選的是地中海陽光沙拉..有很多新鮮蔬菜及將表皮考至金黃的新鮮鮪魚



我點的是很普通的蔓越莓鮮果沙拉~~沒辦法..因為我不愛吃沙拉呀..



主菜上場了~~


豪小呆點的是夏慕尼知名的白蘭地鴨胸~


在這麼棒的氣氛看主廚表演真是一種享受啊..


鴨胸看起來份量不小耶..





鴨胸在起鍋前會以白蘭地點火焰燒~燒下油脂留下美味的肉汁~



金黃酥脆的外皮感覺好可口啊..




上菜前主廚會很貼心的詢問客人~主餐是否要分享..


要分享的話...主廚會幫你將各種口味的主餐都做share..


左邊的是我點的蘋果松阪豬~主廚總共做成三種口味..這是野薑花清蒸的松阪豬


肉很紮實又很清甜~還帶有野薑花的香味..


右邊的是白蘭地鴨胸~其實份量很多..只是一上菜我們就忍不住先吃了~


香酥中又帶著甜味可以搭配海鹽~超好吃..



之後主廚又拿出一整塊的松阪豬來料理~


第二道是乾煎的松阪豬~不加任何調味..可以吃出肉的原味~~




本來主廚再料理時豪小呆看到~說他比較愛剛剛那樣..


結果一上菜他又改口說這個好吃~~


一直被我笑說他善變...呵~



最後是醬燒口味的~~加入醬汁拌炒...也很好吃~



這是主廚再料理其他客人的雞排~~火還真是猛烈啊...




旁邊還有女主廚在現炒櫻花蝦炒飯



櫻花蝦炒飯-搭配上黃金蝦卵炒的顆顆分明~很香很可口..


而且吃不飽的人還可以續碗~~


不過我們已經飽到不行...


用餐完後服務人員會另外帶位至另一座位區享用甜點及飲料




很有氣氛的座位區


我的甜點是-冰心濃漿巧克力~



法式布蕾~~我比較愛這個...



飲料上來時杯子裡有玫瑰花~~



我點的是熱的玫瑰奶茶~~超級好喝的....



豪小呆點的是熱的英式花茶..也很好喝~




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合照~


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拍一張人像近的.一張人像遠的..




夏慕尼不論是服務.食材料理..氣氛都很棒~~


下次還要再來吃...








親愛的大家~情人節有沒有過的很快樂呀...


不管有情人沒情人..都要天天幸福快樂唷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