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小呆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耶~~


雖然沒有情人節禮物不過還是很開心~~


因為天氣很冷所以豪小呆找了可以泡湯又可以用餐的地方~



2,599+一成=2,859 對我來說好貴~好像有一點太奢侈了~~


我一直跟豪小呆說我們去吃肯得基就好了...



水美溫泉會館的大廳~



我跟豪小呆在等上菜~~不過選擇好少唷....都不是我愛吃的~"~



前菜是干貝-(還不錯吃)~~然後跟洋蔥湯(不好喝,味道很怪)~~



前菜還有生菜沙啦..(很普通)...然後這個橙汁燒鴨吧(還不錯吃)


前菜除了湯以外都是兩個人一份...



我的前菜..鮭魚排(不好吃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豪小呆的前菜..腓力牛排(也不好吃)



甜點也是兩人一份~~算是所有餐裡最好吃的了~~  然後玫瑰花是餐廳的神秘小禮物~~




然後感覺很差的是...明明是收情人大餐的$...餐廳跟餐點沒什麼浪漫的佈置就算了~


我們一邊吃旁邊的人一邊在收東西排東西..不斷的發出很吵的聲音..


最後還把隔一天早餐要用的Buffet車都推出來了~我快暈倒..


所以整體而言不推薦來這裡用餐~餐點不好吃又貴..服務跟跟氣氛也不好...


但是湯屋還不錯可以來這邊泡湯~~



 日月湯屋~



有溫泉池和冷泉池~



擺設很有日本溫泉的味道~






 為了等湯屋等了很久~快十點才泡到~~11點多才離開新北投


隔天還要上班..本來我想說自己坐捷運回中和就好


豪小呆堅持送我回家~~


可憐的豪小呆回到家己經臨晨一點了~


北鼻~謝謝你對我這麼好~~


每次不管我怎麼任性你都會讓我~~


一直用心的在對我好..


能夠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~


哇愛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