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電腦檔案的時候~看到之前豪小呆寫給我的情書~


基本上豪小呆是個很不浪漫又不會講甜言蜜語的人..


不要說情書卡片了....


就連簡訊我也大概一年多都沒收到過了吧!!


對我來說收到他寫的情書~就跟中樂透一樣開心呢..


所以決定要把他打在部落格上記錄下來~~


以免有一天檔案不見了~


不過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收到豪小呆親筆寫的情書....



 


 


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,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


 


這段情有多艱辛我無法確定


 


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、努力呵護,並珍惜我倆的分及所有的點滴


 


我不太會甜言蜜語哄妳開心也不曉得如何做浪漫事情讓妳感動


 


更沒辦法給妳一切的一切


 


但請妳相信我~~~我會進最大的努力,去疼妳愛妳珍惜妳


 


但是前提是你的壞脾氣也要改一改 別動不動就氣粉久


 


如果能改進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直甜蜜下去


 


好嚕 先打到這邊 請期待續集  謝謝 掰掰


 



 

先說明一下唷...我沒有壞脾氣唷~~我只是喜怒哀樂比較明顯而己~~


然後...我的續集呢~~我等很久了耶!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