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豪小呆的舅舅嫁女兒~~


豪小呆的媽咪跟爸爸帶我跟豪小呆一起去吃喜酒~


雖然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跟他們去吃喜酒


但還是覺得很開心~


有覺得好像被當做一家人的感覺:D


婚禮的氣氛果然非常幸福...


當然也免不了一直被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啊...


下次換你們了之類的話~~


不過老實說應該真的還沒那麼快~~


因為目前我們並沒有這個計畫耶~~


結婚要面對的是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~~


很多事情應該要先想清楚~先講好..


以後才不會大事小事吵個不停吧~


不過豪小呆的家人真的都很好~


我很期待跟他們成為一家人....


 



右邊的是豪小呆的媽咪~是不是跟豪小呆長的的很像啊..呵~左邊的是豪小呆的阿姨..


其實我也很想跟豪小呆爸爸照相~因為豪小呆爸爸很帥...可惜沒有照到~




我們到新莊的船老大吃喜酒...婚禮會場佈置的很雅致-只不過中間那個舞台我一直以為會請新郎新娘上去什麼的~結果完全沒用到~"~





菜色的話.好像一般般~~不過豪小呆夾了很多龍蝦給我吃~~好開心: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