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小呆還滿喜歡做菜的~~


婷小妞則是完全都不會...


之前假日去豪小呆家的時候豪小呆都要我把便當盒帶去~~


豪小呆會幫我帶便當....


雖然我嘴巴常常嫌他煮的菜味道很奇怪~~


但其實我很開心~~有很幸福的感覺...


 


不過也因為帶便當發生過很好笑的事情..


話說有次豪小呆叫婷小妞帶便當盒去..


那天是豪小呆媽咪煮的飯..


他們叫我趕快去用便當的時候..


豪小呆媽咪熱情的在旁邊說..那個oo菜很好吃~多帶一點..


婷小妞一看~~那個菜婷小妞不敢吃耶~


不過豪小呆媽咪都講了..婷小妞只好伸手去夾~


這時候豪小呆出聲了..你不要夾那個啦~你又不喜歡吃那個~


我偷偷的瞪了豪小呆一眼~


然後豪小呆媽咪又說~~那個xx菜也很好吃耶..多帶一些啊~


又是婷小妞不愛吃的菜..但是我還是默默的伸手去夾!


這時候豪小呆又出聲了...


你不要夾那個啦~你又不喜歡吃那個~


你不是喜歡吃紅燒肉嗎?多夾一點啊..


然後拚命的幫我把紅燒肉放到便當盒裡~


.....我的臉上三條線~~尷尬到了極點~~


有種想要把他殺了的感覺....



這是豪小呆幫我做的笑臉便當...


其實是豪小呆那天煮火鍋~幫我帶了火鍋料又覺得不可愛~炸了笑臉暑餅..還幫它擦口紅呢^^




這是豪小呆做的咖哩起士豬排~~


那個豬排中間有夾起士唷~我也有幫忙夾..哈..很好吃呢~~


 


豪小呆還煮過螃蟹大餐~烤雞大餐~牛排~雞排~海鮮粥~各式各樣另類的料理~


豪小呆最愛做創意料理了...


老是給我加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~~


雖然是這樣~~可是你煮飯給我吃~~我真的還是很開心~~:D


哇愛理..啾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