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了一整天的班現在身體好疲累..


但是心情卻是很開心的~~


因為在幾個小時我就要奔向曼谷渡假去了~


我的腦海裡已經開始在想我最愛的spa跟血拚還有美食了~


 



然後出國去玩當然也要美美的...


因為要到海島國家渡假~~所以我做了很海洋風的光療指甲


用深藍跟淺藍做漸層...


可惜我指甲太短了~沒辦法做更多樣式..


不過照片用手機拍的沒有拍的很好~實品超美的..我好愛~~


因為有2隻指甲從中間斷裂的關係~這2隻還做了延甲~




想到這次的旅行就覺得很好玩~


一開始我們是計劃要去日本的~


結果準備要訂的那2天剛好遇到日本大地震..


就想說那改到曼谷渡假好了~


結果一直訂不到機位跟飯店~~喬了好久...


原來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泰國潑水節..


希望我不會被潑成落湯雞~




 


不過出發前的這一刻我居然感冒了...好難過唷~~


希望我在飛機抵達曼谷時感冒就痊癒了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