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其實從曼谷回來已經好幾天了...


只是剛好遇到工作最忙碌的時候~加上休假累積的工作量..


整個讓我每天累到不行~回家巴不得每天趴在床上都不要爬起來....


還好趁著整理曼谷渡假的龐大照片~~


稍稍讓我因工作忙碌的壓力緩和了一點....


 


4/12一大早七點就到機場~~準備登機中..



一定要紀錄一下我的機上餐~~


那罐啤酒是豪小呆的不是我的..我不是酒鬼..>"<


這次可惜沒訂到泰航..不然我很期待泰航的餐點說~




和老公的甜蜜出遊當然要從坐飛機就開始紀錄~~


哇哈哈~老大不小了還在裝可愛啊..


到曼谷機場了~~


曼谷的路邊攤..





第一站我們先到曼谷的地標之一-大皇宮~


佔地約一平方英哩~包含數棟金碧輝煌的建築~












泰國的大皇宮跟峇里島的寺廟一樣不可穿短褲短裙進入~


所以門口有很多租沙龍的攤販..


請注意--豪小呆的沙龍褲....@@



看不清楚嗎~~這張有完整版~~


哈哈...豪小呆的褲子也太花了吧...


豪小呆拿到一直屬於傻眼的狀態...




附送個人獨照花花褲特寫一張~~


這是要參觀玉佛寺的地方~入內不可拍照...


大皇宮內某些地方建築裝飾材料使用黃金及寶石...


所以門口都有軍隊在看顧...


標準觀光客...








哇哈哈~~三碗豬腳...



接著我們來到半島酒店喝下午茶~~



簡單乾淨的擺飾在炎熱的曼谷有種很舒服的感覺~





靠窗的位置可欣賞河岸風景...



陽台座位區



自以為在拍偶像劇...




走到哪裡都要跟我家老公留下幸福的紀錄...




半島酒店的廁所超美的...




英式下午茶~~




整個有吃很飽的感覺~~





冰咖啡~~


我的泰國奶茶好好喝~



你看看..你看看~~像不像這2個男人來約會的~~


2個男人對坐喝英式下午茶還挺好笑的~哈...



我坐在這裡喝下午茶感覺多優雅啊...



來泰國決對不能錯過的~~一定是按摩了..


跟峇里島的spa一樣舒服到讓你落淚~






一開始先有人幫你舒服的洗腳..



然後到我們專屬的小包廂~~


要換衣服..同行的友人不管男女皆可同一間~



我換好泰式按摩要穿的衣服了~




stand by 準備被按~~


泰式按摩我之前的印像就是整個人被折來折去..很痛~~但是按完很爽


不過這次按我是從頭到尾都覺得很舒服耶~~


雖然一樣折來折去..但一整個就是舒服~~


豪小呆就沒有那麼幸運了~~


他超怕癢的..一直笑不停....



這張照片看的出來豪小呆整個人被泰國阿姨弓起來....好好笑唷...


我被折腳中~~


不過真的超舒服的啦...整整按了2個小時~~感覺好讚...


接著又到曼谷的地標之一~83樓觀臺眺看曼谷夜景...




83樓觀景臺~360度旋轉底盤的設計..


讓你站著即可以360度俯瞰整個曼谷夜景..









站在這會一直以緩慢的速度旋轉~


連燈光的顏色也不停的轉換..




這次是我們四枚一同到曼谷遊玩~~



這棟大樓很好玩~樓梯間有外星人..'


難道是因高樓比較接近外星人的世界嗎??


豪小呆超愛外星人題材..一定要像粉絲一樣來張合照~



哈..走到一樓又巧遇鋼鐵人..


這棟大樓是怎麼回事啊~~




接著到同棟大樓的76樓景觀餐廳享用自助餐~





菜色很豐富~也挺好吃的...






重要的是一邊用餐可以一邊欣賞美景..




感覺是不是很棒啊~








這次的曼谷行真是很充實啊~跑了很多地方..熱到一個不行~


又剛好遇到泰國的潑水節~~走在路上都可以感覺到外國人跟當地人潑水撕殺的熱情~~


唯一可惜的也是因為潑水節的關係~很多店家沒有開門..


所以沒有辦法逛很多街買很多東西~~


但是這五天我吃了很多美食~總共按摩了五次..有泰式按摩.spa..熱石按摩~腳底按摩..


真是非常幸福啊~~


 


更多照片請看2011's 時尚曼谷渡假~Part 1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