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婷小妞的下巴突然冒出了好大一顆痘痘...


而且還是硬硬的...


天啊...按照婷小妞的經驗..


像這樣的大痘痘大概要一兩個星期才會消..


oh my god...我還要對著它一兩個禮拜唷...


我不要...我不要~~~


所以婷小妞當下決定馬上去看皮膚科~~


醫生看一看痘痘之後~


就開吃的藥跟擦的藥給我~~


婷小妞就問醫生有沒有辦法可以讓痘痘快點消....


醫生就說..可以打痘痘針~


痘痘針耶...聽起很痛的感覺...


我就問:要多少錢啊~~


醫生說:不用錢..這個健保有給付....


一心想要讓痘痘快點消的我...又聽到不用錢...


管他的打打看好了....


 




是的...就是這隻針....要把他刺到痘痘裡面去~~


剛刺進去的時候..就跟一般打針一樣.有點小刺痛感...


等到醫生把針管裡的藥注進去的時候...


oh..my...god~~痛死人了啦.....


不過~效果真的是很好耶....


昨天晚上回來的時候...就感覺痘痘消了一點~~


到了今天早上...我的大痘痘幾乎都快看不見了耶....


總算我的犠牲是值得的....哈~~~


 


效果真的很快...所以如果長了大痘痘..可是隔兩天就有重要活動的小妞~~


可以考慮去皮膚科打個痘痘針...


這樣就不用頂著大痘痘去約會囉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