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.05.19


因為小紅帽假日帶小孩沒辦法做指甲~~


所以我特定休了一天假跟小紅帽去做手足保養~


好好過足貴婦的癮...


我跟小紅帽都是做手部基礎保養+足部深層護理+手部彩繪


*手部基礎保養* 
1.消毒=>2.去色=>3.修指型=>4.指緣上軟化劑(軟化指甲週邊角質)=>5.精油舒緩浸泡=>6.推甲面角質=>7.修剪甘皮=>8.甲面去角質=>9.甲面拋光=>10.指緣油保養=>11.乳液按摩=>12.上底油(強化及保護指甲) =>13.上亮光油


*足部深層護理* 
1.消毒=>2.去色=>3.修指型=>4.指緣上軟化劑(軟化指甲週邊角質)=>5.精油舒緩浸泡=>6.推甲面角質=>7.修剪甘皮=>8.甲面去角質=>9.甲面拋光=>10.手部去角質與硬死皮(至手肘/腿部膝蓋) =>11.乳液按摩 =>12.指緣油保養=>13.蜜蠟深層護理(含維他命C、D、E可美白、修護、抗老化) =>14.上底油(強化及保護指甲) =>15.上指甲油=>16.上亮光油




足部保養專區...我♥泡腳機~如果有按摩的更好..哈~~



一開始就是貴婦婷來泡腳~看的出來我腳很短..沒辦法做很後面..哈~



小紅帽被搓腳中..可以去除腳底硬皮..(可惜這個部驟做的不夠仔細~)



修剪甘板~推甲面角質中..



修剪腳指甲~腳面拋光~



很好玩的蜜蠟深層護理~據店家的資料蜜蠟(含維他命C、D、E可美白、修護、抗老化)



泡完會變成好像穿了一雙襪子..很好笑~



再用保鮮膜包起來..變的更好笑了..呵~



蜜蠟泡完可以直接剝除~很好玩~



別的客人做到睡著了..被我偷拍~



足部做好了..擦了粉嫩的指甲油~腳指拍起來短短的很好笑..



換個地方做手部保養~~



手部精油舒緩浸泡~



 


手部基礎保養做完之後我還做了指甲彩繪~因為指甲太短的關係~所以我選了簡單大方的法式指甲


下次我也想來做個水晶指甲看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