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..喔..喔..喔..我愛上疊疉樂了~~


 


星期六吃吃喝喝俱樂部又聚餐了~


這次我們來到板橋的集客用餐~


吃吃喝喝俱樂部每次的聚會都讓人好開心~


我們都會天南地北的聊八卦...


然後聊聊大家對未來的一些看法~~


偶爾還會聊一下很三八的話~


每次都聊的超high~~


附近的客人都會默默的走掉..


I am sorry~我們是情不自禁呀~~


然後這次多了更好玩的東西~~


茱兒小妞提供的~瘋狂疊疊樂~~


超好玩的..我們high翻了~


 



不免俗的要來自拍一下~雖然我的頭毛擋到我的眼睛了@@



吃吃喝喝俱樂部成員




吃吃喝喝俱樂部成員



疊疊樂真好玩~~


這是我第一次玩耶...


手一直在抖..好緊張唷~




oh oh oh...疊的好高唷~~有夠刺激的~很不穩的感覺~





快倒了..快倒了~~倒的人要被彈耳朵呢~


好可怕...緊張刺激中~


真的超好玩的~好玩到我還跟茱兒小妞把疊疊樂借回家~


沒辦法嘛..我很遜~我需要好好練習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